close

cats  

無意間在官網發現出了新款

趕快趁上市的隔天靠櫃審查新色!!

很難得的這次在新光三越買,從前都是在忠孝買居多

這次剛好去換新卡,沒想到還有一百塊購物禮券!

本來看準要#334大馬士革玫瑰

結果發現顏色不只是螢光,還粉到一個不行,這個顏色好像不是人類在擦的~"~

#334顏色試在手上已經是極限。

 

 

本來不看好#338五月玫瑰,覺的顏色比較暗沉,偏紫的粉色

果然顏色不能只用看的!!

還是要試試才行

擦起來是有點偏紫,不過比實際看到的還要來的粉,甚至有點偏螢光?!

屬於比較成熟的粉色

心想每次都買可愛粉、桃粉、螢光粉

好像沒有這種粉色(又來了...)

 

 

先來看看這位小可愛

#338 Rose Centifolia/五月玫瑰

IMG_3005  

之前就覺得蘭蔻絕對完美唇膏系列很顯色,也很保濕。

這次推出全新訂製玫瑰色系,以10朵玫瑰創造出10種不同的故事

玫瑰本身就是蘭蔻的靈魂呀!!

 

 

全新訂製玫瑰色系唇膏每款都有他自己的玫瑰專屬名稱

Lancome透過高精準色階分析技術,從眾多玫瑰中尋找最純淨的色調,調製成鮮明的唇膏色彩。

每片花辦皆以光譜色儀進行分析重現原色,重現玫瑰真實的色彩。

唇膏保濕的主要成份來自於強效鎖水複合物Moisture Locker Complex結合專利普拉絲鏈PRO-XYLANE™成分

這就是長達8小時不斷保濕的主要關鍵哦。

 

這次購買的#338 五月玫瑰,就是這次全新訂製玫瑰色系唇膏中的其中一隻。

每種色系都有不同的組合,以及指彩也都幫你配好了!

其實看到#368 黑鑽玫瑰當下很喜歡

成熟中帶撫媚,卻又有著讓我癡迷的粉色在裡頭,你說我能不愛他嗎?!

 

 

不過前陣子才帶了類似款的色系,只好忍痛先放旁邊了→春妝都變秋妝色啦*Chanel 超炫耀唇膏 #138 FOUGUEUSE

橘色當然不用考慮,個人不是橘色的料

擦起來感覺就好像不是該在我臉上的色彩!(已嘗試多遍)

紅色當然也OUT呀,我的臉感覺就不太適合擦紅色

所以當然沒在考慮範圍內。

cats 圖片取自官網

蘭蔻新唇膏7

圖片取自官網

在這裡發現了艷麗鮮紅色系置入錯誤,這裡應該是粉色系才是。

每種色系都有自己的專屬故事~

看了是不是也很讓人心動呢?

 

 

右邊是之前購買的裸色# 285,左邊是這次購入的新色# 338

覺得有點奇怪的地方,前面一樣都寫4.2ml,後面標示的重量卻不一樣@@

IMG_3009

這次全新訂製玫瑰色系唇膏,重量標示卻跟愛戀亮色唇膏一樣!!

實際拿起來重量都差不多我也感覺不太出來有哪裡不同~"~

算了不管他好用就好。

IMG_3013

全新訂製玫瑰色系唇膏這次有做點小改變

在唇膏後方有刻上玫瑰圖樣

原來的絕對完美唇膏後面是沒有圖樣的!

cats2   

單擦一層在手上,不知道為什麼這張顏色有點跑掉

比這再粉一點,沒這麼紅就是

IMG_3150

當然擦兩層顏色就比較飽和,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做增減

平常上唇膏之前我都會習慣擦上護唇膏,不過每次出動絕對完美唇膏時,護唇膏這個步驟就可以省略。

在我看來它本身就是個有顏色的護唇膏呀,這麼保濕哪裡找!!IMG_3152

唇膏本身沒有香味

擦在嘴上像是擦了一層唇蜜般的水潤~

只不過因為質地較水潤的關係,相對的也會比較容易掉色

不過也是沒掉多少啦!

沒有想像中誇張IMG_3154

不同光源下拍攝顏色也會有所差異,接下來下面幾張擦在嘴上的顏色會比較接近實際的色彩

這幾張我也不曉得試在手上顏色就是跑掉(攤手)IMG_3155IMG_3156在衛生紙上看比較稍微接近實色一點

IMG_3157IMG_3158

 

有沒有,一下就看出來顏色差異

下面這些就是100%接近實色

IMG_3042

唇膏是什麼顏色擦在嘴上就呈現什麼顏色

你說廢話嘛

不是呀,有的人唇色比較深,比較紅,比較淡

都會影響唇膏在嘴唇上的顯色差異度

像我本身純色比較紅

擦上去居然沒有變得更紅,而是呈現唇膏原有的顏色!!

人家就是這個意思(點頭)

IMG_3043

看到了嗎?!

有點偏紫又帶粉,有時看起來又像螢光粉

我就是愛他這點

IMG_3045

唇膏持久度可以維持到你下一次吃東西為止!!

有吃當然例外不是嘛?!

IMG_3044

顏色看起來是有顯白的作用

牙齒看起來也不會泛黃

雖然說我牙齒也沒有很黃= =

不過有時候就是會踩到地雷

 

 

顏色明明就很好看,嘴一開就破功。

顯黃是很恐怖的,顏色再好看也沒用呀~~

IMG_3037IMG_3046

 

這是連續四個小時沒有碰它時的顏色

顯色度是不是很佳!!

IMG_3440

某些角度看真的滿像螢光粉

IMG_3442

 

這隻唇膏又變成了我目前最愛的寶貝之一

每天出門都要擦它才開心

就說女人的雙唇是很重要的,如同花辦一般可愛動人。

 

 

不僅僅是讓氣色變好而已,就連氣勢也會有所不同。

顏色的呈現可以代表你今天的心情,可以表現出你的態度,展示你的個性!!

趕快去挑一隻屬於你自己的唇膏吧~

 IMG_3047

喜歡就幫我按個讚吧~你的按讚是我分享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