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在11月初時去做了C12淨膚雷射。

小斑斑跟了這麼多年,甩掉它們的感覺真好哈哈(當然沒完全消因為才一次)

術後保濕真的很重要,皮膚在修復期變得比較乾也比較脆弱

最近用回洗完臉後不乾澀的洗面乳

尤其是這陣子,試用了Papafresh木瓜酵素潔顏粉

其實我很少用粉劑的產品來洗臉,總覺得粉會飛來飛去不好掌控用量

事實證明我又多想了

Papafresh木瓜酵素潔顏粉40g - 柑橘果香

Papafresh潔顏粉使用木瓜酵素製成,木瓜切開後流出像椰奶般的白色乳汁就是木瓜酵素。

採用一條龍的生產技術:農園→育種→播種→採收→精製→填充,一手包辦,嚴格的品質控管是Papafresh 30年來的堅持。

日本原裝進口,堅持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從木瓜培育開始!

木瓜酵素中含有新生皮膚的必要成分,包含維他命、礦物質、鋅和多醣類等。

木瓜酵素植物性洗淨成分、保濕成分的乾燥蛋白均勻混合後再精製成蓬鬆的粉狀,嚴格的衛生管理下進行包裝

單次的使用量大約0.5克,大約1塊硬幣大小就非常夠用了哦

加水後稍微揉搓泡沫立刻跑出來

潔顏粉的味道聞起來比較像是優酪乳加牛奶,化妝水就很柑橘!

質地很像濃郁的新鮮牛奶輕柔的包覆整張臉,泡沫細緻到緊黏著我的每一個毛孔

用手均勻按摩整張臉後會稍微讓泡沫停留在臉上30秒左右,讓毛孔徹底潔淨

木瓜酵素能做到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的作用,使後續保養品吸收效率加成。

一直認為泡沫多的產品洗後臉一定會比較乾澀,擦乾後到洗完澡臉維持在Q彈不乾澀的狀態

含有保濕角鯊烷、米糠、洋甘菊植物精粹,臉頰非常保濕,卻又不是洗不乾淨的那種感覺。

有些洗得太乾淨的潔顏乳,會破壞肌膚的pH值,肌膚水分被洗淨,會啟動防禦機制補充更多油浮在肌膚表面

遇到換季時就會有脫皮的情形產生

選擇洗後維持肌膚原有水分的洗臉產品才是正確的哦!

雖然大多數人認為那是洗不乾淨,但洗臉本來就是要讓肌膚維持在良好狀態不是嗎。

一般的酵素洗臉產品考慮到對肌膚的負擔,通常是一周使用一次。

但是木瓜酵素留下了必要的滋潤,對肌膚的刺激非常小,所以可以於每天早晚使用,我已經連續使用兩周左右囉


Lotion滋潤保濕化妝水100ml

這次使用的是保濕潔顏組,內含木瓜酵素潔顏粉和化妝水

洗完臉後接著使用化妝水,質地偏水,像精露一樣

不要以為質地偏水就不保濕唷~好啦是我自己這樣想

推開之後質地是屬於滋潤型的,我習慣用像敷面膜一樣的方式來使用

薄薄一層等待它自然乾在上後續產品,另個方法是在做去角質之後厚敷

含豐富天然維他命C,水嫩柔滑的觸感讓肌膚容易吸收

臉部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明亮感,毛孔變得很緊緻

敏感肌脆弱的兩頰沒有泛紅的情形,整個呈現水潤狀態無負擔

難怪在日本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還有人說用了之後就離不開它!

以價格和實用性來說一組(潔顏粉和化妝水)下來很值得

*我在做完淨膚雷射一周後才開始使用酵素潔顏粉,也就是等結痂掉完之後才開始使用,在這之前都只用清水洗臉,使用後臉部飽水度提升,肌膚透亮,毛孔變的比較緊緻,浮出的粉刺搓一下就洗淨,也沒有使用去角質產品來的強烈,非常溫和到現在我還是早晚每天使用。


喜歡就幫我按個讚吧~你的讚是我分享的動力

合作文


附上產品資訊給你們參考:

官網:http://www.papafresh.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pfreshtw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