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用過氣墊粉餅!!

曉得氣墊粉餅上妝迅速可以越拍越亮,補妝也方便,但因為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關係一直沒有勇氣嘗試

這次還是受不了誘惑的使用氣墊粉餅,除了大大減少了上妝的時間之外還意外的持妝!!!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明亮色

接著上篇底妝就使用氣墊粉餅

組裝方式給你們參考一下

氣墊粉餅一樣非常保濕

即使想睡閉上眼睛輕拍全臉也不會看出瑕疵唷~

不會有粉痕出現,想要加強的位置重複拍上去即可

妝感很輕透不管拍幾次都一樣,完全不厚重!

單邊臉的使用量按壓一次就可以一次完成

我會在斑點及黑眼圈的位置再按壓一次,連遮瑕膏都省下來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很緊張,經過三個小時後照鏡子看妝容竟然是服貼的

完全沒有浮粉,也沒有溶妝!

原本底妝的膚色已經很精緻了,撲上氣墊粉餅後讓整體妝容更加完美無瑕

讓我很懊惱的斑點問題也順利解決

左邊的膚質看起來是不是很好

粉撲的設計很特別,使用低吸濕性的氣墊粉撲,讓保濕成分不被粉撲帶走

智慧氣墊粉撲的雙層設計不會沾染原本臉上的彩妝,讓妝感清透有光澤。

粉撲很軟Q,方便彎折能在鼻翼或眼周的位置輕鬆上妝不卡粉

玻尿酸和鎖水磁石讓臉部一直維持在充滿水分的狀態,沒有油膩和悶感

因為混合肌的關係,由內往外輕拍最後再帶至T字部位

這樣T字才不會泛油光喔

從底妝到粉餅的步驟只要兩分鐘就完妝了

省時方便外兼具持妝保水的作用,如果一整天沒時間補妝的話,上完氣墊粉餅後再壓上一點蜜粉就可以撐上一整天哦~補妝時只要用面紙壓一下出油的部位直接鋪上氣墊粉餅就可以了。這款氣墊粉餅讓我的臉蛋呈現出像韓妞一樣的光澤肌!!原來要光澤肌用氣墊粉餅就對了,不只好用連價格都很實在,難怪被封為國民氣墊粉餅,這個冬天大概會用掉兩塊粉餅吧


國民氣墊粉餅在這兒: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mh045c

喜歡的話幫我推推和按讚哦~你的推和讚是我分享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