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比較喜歡洗衣粉還是洗衣精?

以前我非常喜歡用洗衣粉來洗衣服

覺得洗衣精沒辦法洗得很乾淨

所以一直都用洗衣粉來洗衣服

不過不過~

自從去年用了某美國廠的洗衣精才知道原來洗衣精這麼好用!

現在的洗衣精做的很用心

這次分享的洗衣精是全球第一支通過COAS天然認證洗衣精

以化妝品規格做出的洗衣精

清淨海櫻花7+洗衣精/2000g

粉紅色的外觀讓我每次使用心情都會很好

整支洗衣精裡面,使用了97%(ECOCERT等)天然認證的原料

用的是天然的有機花水

打開瓶蓋就能聞到淡淡的櫻花香味

透明無色的質地,微微偏稠

瓶身後方有標示洗劑用量

洗衣服的過程中都能聞到甜甜淡香

通常洗衣精外觀都看不出到底用了多少

到底要不要再先把洗衣精買起來預備

這罐洗衣精很貼心的側邊有做透明條,能讓你知道洗衣精的使用量還剩多少

雖然是一個小改變但卻覺得貼心無比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猜洗衣精的用量!!

有花色的衣物、貼身、高級衣料或幼兒衣物都能使用,天然成分連小孩衣物都能放心使用

99%高生物分解度不對環境造成危害

每次都擔心洗衣精(粉)手長期接觸會使手部變得粗糙

現在手洗衣物都不用戴手套了

洗完手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黃金三角洗淨力:獨家Hy-CP Tech.植物性洗滌配方,不傷衣物纖維,有效洗淨力超越國家CNS標準,能夠深層潔淨衣物。

像是原本比較髒的衣物會先手洗一下再丟洗衣機做第二次清洗

只要用這款洗衣精就能省去第一次清洗的步驟

髒污在清洗的過程逐漸化開

很快地可以看到水迅速地變濁當中(衣服是有多髒阿哈哈)

滾筒式的洗衣機也能使用喔

洗淨力超越國家CNS2477標準

深層瓦解髒污、油漬、異味、水漬、汙垢

夏天男生的衣服容易留下汗漬

一樣直接丟進洗衣機,不用噴衣領清潔劑就能洗得很乾淨

洗完衣服可以聞到淡淡的櫻花香味

不是濃郁的那種

是一種天然散發出的自然香味

雖然我是那種衣服只要乾淨、不強調非常乾淨的人

但還是省了我不少洗衣服的時間

使用天然的洗衣精用起來就很放心

開始運轉後很快地就起泡囉

接著髒污一下就洗出來了

因為我很害怕手變得粗糙(女生手一定要嫩嫩的才可以)

做家事也是要好好保養的好嗎!!

每次洗衣服洗碗後都會擦護手霜

現在偶爾偷懶也不用擔心

 

 

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靜海 櫻花 洗衣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e 的頭像
    candice

    Candice。坎蒂絲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