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兩個好物,尤其在這冷冷的冬天一定希望早上能夠多睡一些

這兩項產品就是能幫助你多睡十分鐘的偷懶法寶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30ml

CC霜流行好一陣子了直到最近才開始接觸

記得我說喜歡用粉底液來上妝吧,但總是要花一些時間才能完妝,主要也是我喜歡用粉底刷來上妝的關係。

自從接觸CC霜後幾乎每天都用它來上底妝,也就是說最近每天都偷懶睡很晚

CC霜比起BB霜來還要來的保濕一些哦,使用CC霜之前還是要擦隔離霜~

這款CC霜用量很省,壓半下用全臉還有點多哦,多餘的可以在有瑕疵的部位做加強

擁有超高延展性,裡面添加了18種保養成分

擠壓出來的時候會看到一粒粒的就是彩色粒子膠囊

可以產生光反射來矯正任何膚色,讓臉蛋呈現最自然的光澤

不論你是健康或白皙膚色都能使用,彩色粒子膠囊主要成分是雲母唷,也就是讓你肌膚有光澤的主要成分之一。

乍看之下是白色乳霜狀,上到肌膚後會自然與你的肌膚融合成最適合你的透亮度,很厲害!

右邊看起來是不是很無暇,很細緻平滑,矯正過後的膚色看起來很自然卻不會死白

T.E.N.金津礦物水是讓妝容保濕服貼的關鍵,在上妝的同時幫你保養肌膚還能矯正膚色修飾暗沉

男生看到還以為你的肌天生生就是這麼好

因長期過敏而造成的黑眼圈也能徹底遮蓋

很注重的防曬也顧及到了,SPF50+++

我的使用方式都是以按壓的方式上妝,再輕拍讓CC霜能服貼在臉上

無礦物油、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矽膠、無滑石,敏感肌也能使用。

全臉使用整個膚色都提亮了

我覺得好厲害的地方在它真的很保濕水潤,還有我愛的防曬係數SPF50+++,很保濕所以在控油方面做得很好,跟魏先生相處的時候每天都擦這瓶沒被他看出來有化妝還說我最近皮膚變好,粉刺黑眼圈全蓋住了,皮膚好到有時候還忘記要上粉,也不用擔心肌膚狀況如何是否有脫皮,超保濕質地上上去就直接幫你補水了,很小罐超好帶,這是我最近的祕密武器,魏先生還不知道這罐哈哈



下篇接著帶你看好省時好厲害氣墊粉餅!


喜歡記得幫我推推和按讚哦~你的讚和推是我分享的動力來源


**特價買很划算,囤貨**

我在這買的唷: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kcr043c1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