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參加寶拉珍選產品發表會,請來皮膚科醫生詳細解說各種膚況不適的情形

讓我對敏感肌的照顧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雖然自己的肌膚狀況自己最清楚,但總有失控的情形發生

有時候明明照日常程序來做保養,出油情形會異常的增加

導致粉刺變多、脫皮以及角質肥厚的情況發生

前幾週的天氣非常不穩定,我的鼻頭就開始亂冒閉鎖性粉刺,怎樣也擠不出來

接著開始脫皮,跟魏先生吃飯的時候想說他幹嘛摸我鼻子

照鏡子才知道原來是鼻子的皮掉了一半,實在不是很好看!!

皮膚科醫生提到,皮膚乾燥不等於油不夠,有時可能是你的皮膚障壁受損

有些人是基因天生皮膚乾,氣候、人為因素都會影響肌膚的保水度

我是因為以前保養不當,導致現在的敏感肌(兩頰泛紅),加上這一年來非常有感自己的肌膚變得比較乾

肌膚乾燥會比較容易形成敏感肌,摸起來會有點粗粗一粒粒的。

其實除了肌膚變得比較乾之外最近拍照也發現我的嘴邊肉居然開始下垂,害我好緊張一直找臉部緊實的產品

真的那麼剛好在冬天來臨前收到寶拉珍選的抗老化極致修護霜/50ml

衛部粧廣字第10311048號

發表會請來了李明川老師講解抗老修護霜的使用小技巧唷,非常實用

單次使用量按壓一次就非常夠用了

將修護霜分別塗抹於臉上後輕輕推開,像塗面膜一樣等待它自然吸收

早上忙碌沒時間等待的話可以採用畫圈的方式讓修護霜吸收得更快

李明川老師特別提到,在太陽穴的位置往下輕畫圈,不但不會拉扯到眼周肌膚還能讓保養品迅速吸收!

用對保養品,加上正確的保養手法,讓肌膚保養有加乘的效果!

對於乳霜一直都有種很油膩的想法,覺得用了只會讓臉部出油的情況變得更加明顯

使用寶拉也一年多餘的時間,到沒有這個問題出現

這款乳霜非常好吸收,添加了A醇讓肌膚摸起來緊實且柔軟

有人稱這款乳霜為ABC保養乳霜

使用A醇取代刺激性較高的A酸,能溫和保養對抗老化來緊實我們的肌膚

維他命B3維持肌膚彈性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維他命C磷酸鎂鹽-衛福部公告美白成分,能有效淡化色素沉澱

非常溫和連眼周肌膚都能使用哦

步驟一將乳霜推開,二則是李明川老師教的保養技巧,以四隻手指頭平行往外輕推幫助臉部拉提,三是將所剩的乳霜帶至T字部位,因為我的眼皮比較容易出油,最後一個步驟才是擦在眼周。

一罐乳霜就完成了所有保養程序,是不是很方便

實驗測試連續使用兩週明顯改善肌膚狀況

實驗由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系研究所測試

證實抗老修護霜能使肌膚光滑達到抗老撫紋的效果

我自己最有感的部分在肌膚的緊實度,嘴邊肉變的比較緊實,乳霜非常保濕卻無悶感,能舒緩修護我一直脫皮的鼻子和胖胖的粉刺,其實我也不曉得耶,可能是保水度夠,本來擠不出來的粉刺一下就擠出來了

針對脖子紋路的地方我會直接在壓半下乳霜來加強,脖子摸起來好嫩好細緻,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用起來相當的放心,用到不適應的產品我會很容易薰眼,抗老乳霜擦上去整個就是舒服,真的是敏感肌也能用!

寶拉的產品跟我的肌膚非常的契合,每一次使用都是新的體驗,肌膚呈現良好的狀態。

平常會在乳霜前使用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舊文請點,兩者前後搭配就是完美了

推薦給混合偏乾/敏感肌/正在老化的肌膚的你來使用~

***孕婦避免使用***



提供產品資訊給你們參考:

***現正週年慶期間喜歡一定要囤貨***

官網 http://goo.gl/736Hc9

產品網址http://goo.gl/SsGjvt

寶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合作文。


喜歡的話幫我推推和按讚哦~你的推和讚是我分享的動力來源哦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