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寒流來實在是太冷了

出門吃飯害我縮的跟飯糰一樣

不過最近因為藥物引起的蕁麻疹在這天冷的關係倒是消了不少

好痛苦呀吃了好幾個星期的藥了,實在不是很舒服

希望能趕快好呀><"

 

今天這款美唇精萃非常好用

不但能讓你維持一整天美唇,顏色還會隨著體溫而有不同的變化!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6ml

IMG_3583

YSL美唇精萃是史上第一隻擁有5款頂級保養精油得美唇精萃

保養精油是一種不容易保存且難以控制的元素,無法與任何色彩共存

YSL突破實驗障礙,研發出『誘色恆久科技』,讓保養精油與色彩結合。

 

美唇精萃一共出了八個顏色:

精萃八色圖圖片取自官網  

 

我比較喜歡飽和一點的色彩,當然粉色又是我最鍾愛的顏色

所以在挑選精萃時我先以粉色做基準再來看深淺。

想必看到上面的照片就能猜到我選的是No5.櫻桃情人

先看看最近因為冬天冷到醜歪了的素唇

IMG_3530  

下唇立即有了好氣色

IMG_3534

YSL先生的Majorelle Garden 中,栽種著一種只在白天開花,傍晚就收起花辦的奇特花朵-西番蓮,被法國人譽為『清晨美人Belle de jour』

YSL將這朵以滋養功效聞名的花朵,萃取出西番蓮精華,和其他4款精油結合打造出富含充沛的保濕因子與清爽柔膚元素的美唇精萃。

 

 

精萃在顏色上會有兩階段的變化,第一階段會呈現水潤光澤感,第二階段精萃在唇部一段時間後與唇部融合呈現自然的顏色

我都是在第二階段在上唇膏或唇蜜,此時也是我覺得唇部色彩最美最自然的時候,看起來就像天生的好氣色一樣。

IMG_3531

精萃是在擦唇膏或唇蜜之前使用哦!

讓唇部有個基底色在,即使吃完東西唇部也不會因為唇彩掉色而沒了氣色~

每一次擦精萃都會呈現不一樣的顏色,當然基色還是粉呀,不是那種粉紅變橘色,那個叫變色

人家的意思是淡粉→粉→桃粉

會隨著體溫做不一樣的深淺變化

IMG_3532  

IMG_3545  

我習慣在上妝之前擦上精萃

等待妝容完成精萃已經與唇部融合得差不多

再擦上唇膏或唇蜜

YSL美唇精萃刷頭與情挑誘吻水唇蜜的外觀一樣,做成小嘴唇的形狀

味道維持著讓人覺得幸福的香甜芒果味~

IMG_3537

唇型刷頭能沾取單次的使用量

因為形狀的關係,不用照鏡子也能輕易上色IMG_3536  

這次搭配YSL情挑誘吻水唇蜜 #202

IMG_3553

擦上精萃與唇蜜之後顏色變得非常飽和~
#202是比較淺的粉紅色,精萃屬於比較飽和的桃粉,兩個顏色交疊在一起變成很美的櫻花粉~
如果你挑的精萃已經很飽和,唇蜜比較建議搭配較淡的顏色,這樣顏色呈現的層次感會比較明顯
不然兩者顏色皆飽和,唇色的層次感就比較不出來,會相互搶走對方的色彩!!

IMG_3554IMG_3555  

這個顏色太心機了
就是男生喜歡的自以為素顏色呀!!
唇色有些淡淡的但又很有氣色
IMG_3573IMG_3572
跟長輩見面吃飯也是很安全的顏色,是個好媳婦唇色(插腰)
只能說精萃真得很好用
如果懶的擦唇膏唇蜜,直接擦精萃就能擁有簡單又完美的唇色了
重點是每次擦呈現的色彩都不一樣
不用擔心氣色的問題
 
 
因為添加了5種保養精油,單擦就很保濕
現在出門前一定都會先擦精萃再上唇蜜,因為吃東西唇色還是能維持美好的狀態
不用一直補唇膏唇蜜的,非常方便。
IMG_3571  
如果只是單擦美唇精萃,回家記得一定要卸妝
畢竟是有顏色的唇彩,時間一旦久了不卸會造成色素沉澱
會有藤木唇出現!!
IMG_3581IMG_3582IMG_3587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在2015年1月上市唷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不要錯過美唇精萃,因為他真得非常好用!!
 
喜歡就幫我按個讚吧~你的按讚是我分享的動力來源

Candice murmur...

話說昨天去CHANEL帶唇釉時
發現出了新色#146...
下星期我要!!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