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平常大家敷臉是習慣用紙面膜、泥膜還是凝凍呢!?

我會依照臉部肌膚當下的狀況來判斷該用哪種面膜

像是臉部肌膚極度缺水時,一定要用水凝凍來做短暫的急救,雖說肌膚保水平常就要勤加保養,但總有懶惰的時候嘛~

夏天泥膜使用的比較頻繁,我的泥膜大多都是控油緊緻毛孔的類型。

candice購買紙面膜一定都是買有美白效果為優先!

大家也知道我熱愛美白~

今天分享的是紙面膜,不同於我平常買得美白紙面膜,它不強調美白,而是針對肌膚修護和緊緻肌膚這方面,讓你的肌膚呈現緊緻有彈性。

 

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3pcs/盒

IMG_4722

衛妝廣字第10311417號

一盒裡頭有三片面膜,單片拿起來有點重量,有滿滿的精華液在裡面

洗淨臉部在膚面膜之前先擦上化妝水,能幫助面膜後續吸收更完全

打開來面膜裡面夾著滿滿的琥珀色精華液,像滿滿的糖心夾在餅乾裡

面膜非常大一片呢,打開來足足比我的臉在大半邊左右

能緊緊包覆我的臉蛋,讓每一吋肌膚與面膜緊切的密合,不用擔心容易被忽略的角落沒敷到會有色差。

IMG_4740

珍珠膜撕下後就可以將這片薄到不行的V型隱形面膜敷在臉上

面膜的高度服貼可以讓我的臉部很徹底的被緊實拉提,我的使用方式是直接對著剪好的洞貼合在臉上

由內往外慢慢推勻,讓肌膚與面膜之間沒有空隙,要微微的往上才有緊緻拉提的效果。

IMG_4741

面膜薄透到我低著頭用手機也沒有掉下來,邊邊角角都乖乖的貼在臉上

在敷的過程中,飽滿的精華液一度滴落在地上,我對面膜的精華液非常的情有獨鍾,一滴都不能浪費的阿!!

面膜使用完我會將袋子裡的精華液以夾鏈袋收集起來,在兩天內將它使用完畢,面膜的精華液非常的珍貴~

IMG_4745

面膜貼合臉部時一定要微微的往上推勻,直到臉部有一點緊繃被撐起來的感受

薄透度非常良好,即使非常貼合也不會有悶不透氣的感覺!

面膜敷好在臉上時手上不是有多餘的精華液嗎?

不要浪費唷,將手部多餘的精華液輕輕地擦在脖子上

由下往上推,慢慢按摩讓精華吸收進肌膚裡,記住脖子的紋路也會透露出年齡!IMG_4749

面膜成分裡面添加了積雪草(雷公根)萃取,也就是俗稱的老虎草及積雪草,大家對老虎草應該有比較多的認識

老虎草有修護肌膚的功用、接近神奇的功效,具有舒緩的特性,幫助肌膚恢復彈性與緊緻,有很好的修護作用。

羊毛水解角蛋白能減少皮膚的細紋與皺紋,增進皮膚彈性和緊實性。保持皮膚滋潤。IMG_4759

IMG_4755

面膜一定要由下往上拿起,能避免肌膚過度拉扯!

採用美國杜邦隱型面膜,所以才能夠與臉部如此的服貼,延展性很好

不用擔心輕輕拉扯就破掉,以前遇過一扯就破的面膜@@

IMG_4762IMG_4764

一週敷一至兩次就可以了,但我自己覺得它的修護功能真得非常好

大概一週敷一次就很足夠了,這幾天出門臉部的氣色看起來很粉嫩,像是沒有瑕疵一樣的有水感。

IMG_4767

臉部剩餘的珍貴精華千萬不能將它洗掉!

要慢慢的推勻吃進肌膚裡,接下來做平常的保養程序即可。IMG_4766IMG_4744

面膜的保濕力不容小覷,成份含有機專利醣基海藻糖玉米澱粉由來海藻糖甘油酯,具高保濕性可防止肌膚乾燥

天可以維持三四天都處在很保水的狀態下,尤其是晚上起床WC,照鏡子看最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安安穩穩的只冒出一點油而已!

IMG_4780

臉部呈現一種很自然的飽滿光澤

由裡到外很專業的有了透亮的感覺,在敷的第一天可以明顯感受臉部非常的緊實!

好像Q彈小麻糬~IMG_4782

面膜這麼薄透,在魏先生面前也不用擔心會嚇到他

看起來就像沒敷一樣,像是你的第二層肌膚薄薄的覆蓋在臉上。IMG_4783

它是我覺得真的能夠在肌膚急需補水的時候趕緊敷一片,上妝就能以最完美的狀態呈現出來。

不會有脫皮斑駁的情況出現!

IMG_4772

體驗的使用感想分享給大家~

S__983113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有興趣的人提供資訊給你們參考~

官方網站:http://www.lanami.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AMITAIWAN

森森購物網:http://goo.gl/ZtgL7r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