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28

最近一直在尋找適合的眼線筆

眼線膠筆呀、眼線液都可以,但就是不能眼線筆

因為我的眼皮比較偏油,會暈!

最初一直用眼線液筆,防水防油,當然眼線筆也有防,但防不了我的眼皮阿

後來眼線膠開始流行,就一直用到現在

不過眼線膠有點小麻煩,要另外攜帶眼線筆

再來出了眼現膠筆,覺得、哇怎麼這麼好用!

但要定期削...

拖了這麼長所以又換回眼線液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極致黑

IMG_5129

北市粧廣字第104060795號

 

我的眼線類大部分都是黑色比較多,這樣眼睛看起來才大顆又炯炯有神呀~

這款眼線液筆的特色是能夠一筆畫到底不中斷

使用前上下搖一下眼線液就會自動出來

尖端的部份很細不用怕出槌

因為我的眼線膠筆還有一截,會先用眼線膠筆打底再上眼線液

完全不會暈,連睫毛細部都能補足

朋友看到還以為我繡眼線@@IMG_5130

一直對水沖都不掉色,搓揉也沒問題

試過用力搓手都紅了顏色還是沒掉

用卸眼唇液敷一下輕鬆就能卸除

cats  

以前用過眼線液筆到後期筆刷的部份會岔開

變的又乾又難畫

花娜的眼線液筆用到現在還沒有岔開的問題!

cats2  

就像這樣大概敷一下眼線液就卸掉囉

IMG_5170

平常習慣畫比較簡單的眼線,讓眼睛看起來有神就好

所以眼線到眼尾處延伸0.5cm就平躺收尾

這樣看起來自然又有精神,早班也不會花費太多時間

IMG_5152  

初新者也能輕易上手,我們沿著眼睛邊緣的線順著畫過去就可以了

自然就會出現一道漂亮的眼線,有美麗的雙眼之外成份裡含有膠原蛋白、維他命B3滋潤眼皮

IMG_5153  

眼線液的好處不用擔心到了下午或晚上我的眼睛下緣是否有暈染

就一整天這樣撐著也不會暈

出門好攜帶,現在到哪都帶著它

價格好入手,想找眼線液可以試試看這款

S__5816444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提供商品網址給你們參考:

86小舖在這兒

眼線液在這裡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