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眾多保養品中,保濕、緊緻拉提、DNA修護、美白在這些不同功能的保養品中,我最常用的是美白系列

平常不曬太陽,出門必擦防曬穿襯衫撐傘才會放心

感覺曬一下太陽就黑了阿!主要我也是易長斑的體質

所以在美白防曬的部分會做得很足


DRAN的品牌名稱是結合肌膚科學( Dermatology )與韓文一起( RANG )的字意而來,希望能透過韓國專業科技製程、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合理價格讓每個人一起感受從肌膚科學誕生的美膚保養品。

DRAN研發團隊來自韓國各大知名品牌,堅持以肌膚科學為基礎的研發概念和不以動物為實驗對象、不添加人工色素的用心做法,能帶給消費者健康肌膚的高機能保養品

所有產品皆通過KFDA(韓國衛生署)的審核唷,可以用得放心又達到想要的效果~

奇肌透亮淨白水150ml

這瓶是化妝水,洗臉後使用,幫助肌膚後續補水的第一道關鍵

讓肌膚彈力有光澤、明亮不黯沉

化妝水類似精華液的質地,但又沒有精華液那麼稠

味道淡淡的很舒服,有種植萃保養品才有的獨特香味

我發現DRAN的保養品分子都滿小的

不論擦在手上、臉上一下就吸收進去

摸起來像是前一晚做過SPA一樣的水潤保濕

通常美白的保養品保濕度通常沒這麼高

除了超乾肌外,一般肌膚在冬天也能放心使用

成分裡添加熊果素,不外乎大家都知道美白成分裡一定有它

玻尿酸加強保濕、Beta-葡聚醣尿囊素、菸鹼胺能鎮定肌膚、緊實抗老

平常時間夠我會將全臉至脖子擦拭一遍後,在顴骨處再加強一次(以輕拍的方式做按壓)

因為我的雀斑都在顴骨居多

由內而外輕微擦拭,多的化妝水會拿來擦拭手腕和膝蓋

這兩個位置比較容易暗沉,所以在用美白保養品時會習慣有這個動作

趁化妝水在臉上還有些微水分時趕緊擦上美白精華液,很快就吸收進皮膚。

奇肌透亮淨白精華45ml

精華液的延展性很好,推勻後很快就吸收

照片中我只有將精華液推開,等待一分鐘後就全吸收進去,沒有做推勻的動作。

全臉的使用量壓一下就好,我們前面已經先用化妝水將肌膚的保水底給打好基礎

再來擦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相對來說也會很好。

就像土壤好了,一塊充滿水分的土壤和缺水的土壤,哪個放了肥料比較容易吸收呢?

一定是充滿水分的土壤肥料比較好吸收

所以我們的臉是土壤,肥料是保養品(莫名有種喜感)


成分與化妝水一樣,另外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果籽油,滋潤肌膚

一樣由內而外由下往上全臉擦拭,有時候會以畫圈的方式順著往上拉提

擦完後用我們的掌心貼合臉頰,讓保養品徹底的吸收進去

脖子的地方也別忘了擦,以前都沒顧脖子的部分(現在頸紋好深)

這款精華液不只有美白保濕的作用而已,還能抗老和預防細紋產生

也難怪用起來比一般的美白產品還要保濕許多

這個冬天就靠它撐場了!

奇肌透亮淨白霜100g

乳霜摸起來好綿好軟,有點像棉花糖的觸感

美白系列的味道都是一致的哦

乳霜也是看起來偏輕透,但實際上用下來真的非常保濕

這陣子用下來,有發現痘疤黯沉的部位消的滿快

本來需要一個月左右才會全消,現在大概兩周就消得差不多了

最近皮膚好嫩,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保養,就是早晚擦DRAN透亮淨白系列的保養品

皮膚就亮的發光,毛孔也變得很緊緻

不會像有的保養品因為保濕度很高而讓我的粉刺變得肥大甚至是長痘!

乳霜全臉用量大約10塊硬幣

對現在的氣候來說我覺得很足夠了

若肌膚較乾的人,冬天再使用量稍微再控制一下囉

成分有熊果素、菸鹼胺

白芒花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果籽油,澳洲堅果油,乳木果油,強力滋潤肌膚

還有維生素B5和寡肽(EGF),能滋養修護,緊實抗老,增加肌膚彈力。

因為是混合肌的關係,兩頰一定是第一個乳霜的放置點

多餘的才帶至T字部位

乳霜在兩頰處一樣會做畫圈按摩。

整體使用下來,斑當然不可能淡得下來(都長10幾年了),但能控制我的斑不繼續變深,讓它維持在原來的狀態

對於痘疤的部分真的滿厲害,臉部的明亮度很好,素顏也能擁有好氣色

就像擦了珍珠白的防曬一樣有柔焦亮白的效果

不會致痘反而讓毛孔更緊緻,臉部摸起來平滑彈嫩

別忘了我是過敏肌唷,雙頰沒有泛紅的情形,上妝後更服貼不易脫妝

就連T字部位出油情況也減少,天然植萃使用起來很放心,肌膚無負擔

記得我在前面提到DRAN於2012年創立,目前已在全球約20個國家,如美國、紐西蘭、德國、俄羅斯、香港、泰國、馬來西亞等都有販售!

在韓國樂天百貨也已設櫃,短時間內迅速拓展,也是因為消費者的信賴讓它成長得如此快速

好東西分享給你們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提供購買資訊給你們參考囉:

OctoberSecond 美麗時光官網

OctoberSecond 美麗時光粉絲團

DRAN 產品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