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膚質乾燥最怕底妝不服貼

浮粉啦~脫皮都很懊惱

小細紋如果因為乾燥而蹦出來實在很痛苦

上週不知怎麼了雙頰莫名的泛紅過敏,兩頰腫的有點像麵包

紅通通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大白天的這人就在喝酒


雖然手邊已經有很滿意的底妝產品,但好的產品人人愛

今天分享的產品訴求的就是保濕服貼的光澤感底妝,怎麼拍怎麼美,還能遮住泛紅的雙頰,讓膚質好的像天生麗質一樣。

KRYOLAN歌劇魅影。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

是不是很腫,有點過份這樣

其實這已經腫了第二天,本以為隔天會好,結果還是一樣腫

乾脆直接上妝測試底妝膏的遮瑕和持妝效果如何(一般人請勿在過敏時期輕易嘗試)

我試過用粉底刷上妝,需要沾取比較多的量,不同於粉底液,塗抹也比較不均勻(常理來說粉底液用粉底刷就是完美)

後來改用手上妝,非常服貼只需要一點用量就很足夠

粉底膏顏色看起來略深,使用起來卻不會黑哦

利用micro微粒化粒子增加粉體的細緻度,透過光線雙折射現象,可以遮掩毛孔、自動校正膚色看起來無色差

能迅速修補暗沉膚質

原本膚質看起來略紅且暗沉,已上粉底膏的半邊看起來氣色很好很明亮

而且毫無粉感,就像我說的天生好膚質

粉底膏很水潤,擦上去自然呈現出透亮光澤感

很像韓妞那種由內而外散發出的閃亮肌膚

上薄薄一層大半部分的瑕疵遮蓋80%,剩下的部分再以手指按壓一次,比如黑眼圈、雀斑、泛紅區域等。

我都是以逆著毛孔的方向來上妝,完全看不出粉刺

智慧型補光功能打亮膚色,以獨家創新自動智慧補光因子使底妝膚色依環境光源自動補光及立體折射,打造出零角度的鎂光燈效果

兩邊均上粉底膏單看就很有光澤感,維持淨透的妝容,跟膚色融為一體看起來像自然的裸妝一樣

有長痘痘的區域也可以用像遮瑕膏的方式來作遮瑕,上完全臉妝後再輕壓預遮蓋處

採用高解析微粒化科技讓粉底與肌膚緊密貼和

呈現空氣般的輕盈觸感,讓肌膚透氣輕鬆呼吸

就像沒上妝一樣的輕鬆,無悶感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看一下前後對比的差異

原本紅通通的雙頰遮蓋的完全看不出來

雙頰的部分其實上第一次粉底膏時就遮的差不多了,有再多按壓一次在雙頰上

一方面能徹底蓋住剩下的小雀斑,也能修飾因過敏而泛紅的肌膚。

肌膚出油後拍照起來更好看,就像修好圖一樣的柔焦感,鼻翼兩側完全沒有浮粉,反而因出油很貼和我的肌膚,前天跟魏先生的媽媽吃飯,魏媽一看到就說我怎麼變得這麼會化妝,修容修的這麼好,那時心裡第一個想到一定是歌劇魅影的粉底膏,散發出的光澤感讓肌膚看起來變得非常好哈哈,現在這罐輕透裸妝膏無時無刻都在我的化妝包裡,也不用擔心出門來不及化妝,只要用手指上很快就能完妝,保濕到一整天都不會覺得臉部有乾燥的感覺。乾肌的人一定愛死這罐輕透裸妝膏,上個蜜粉定妝就能維持一整天,油肌的人會比較建議上完粉底膏後先用粉餅按壓全臉一次,再用蜜粉定妝會比較持久,有了輕透裸妝膏就不用APP修圖了,膚質變好隨便自拍都美。

KRYOLAN歌劇魅影HD膏解析輕透裸妝膏於2016/1月上市唷


附上官網連結給你們參考~

歌劇魅影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喜歡記得幫我按讚和推哦~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