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少看到我寫妝文吧

一來蒐集照片需要不少時間,二來每次化妝都是很急著出門根本沒時間拍照

其實彩妝品不比保養品少

但覺得應該分享一些自己好用的私物,接下來的這陣子會認真拍照分享一直有持續使用的產品

今天這個應該直接開始不用介紹了吧,文章多到看不完,今天就當簡單的分享文

用單眼實在很容易吃色,所以今天的照片周圍都採取較暗的光源

腮紅才容易顯色出來,你們也比較好做比較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8g,#01 baby blush

這個顏色是最容易入手的色號,不論新手與否都適用

顏色偏粉紅芭比,紫光成分比較多一些

其實我一直不太能接受js的外包裝,塑膠感比較重

有種淡淡的香味,不像花香也不果香,就是一種女生的味道!你們懂得

但這腮紅真的很好用所以持續使用到現在,我還是第一次把腮紅用到鐵盒出現

旁邊的刮痕是講電話時不小心刮到

我自己的上色方式很隨意,大部分從右上角開始沾取,接著右下,臉部微笑呈現自然的蘋果頰上在中間突出處打圈

不要擔心顏色太粉紅

刷好後接著使用左下帶至左上粉體沾勻後上在剛才中間的周圍,把邊界模糊,看起來比較自然

如果顏色想再淡一點,就再刷一次左上的淡粉在中間較粉處,顏色就會很自然了

四色腮紅的好處就是你想怎麼刷就怎麼刷,能自己調色

無論如何都很自然阿這是重點,不會讓人家覺得喔~你臉上有腮紅

而是呈現一種自你體內散發出的顏色

一天就只刷一次,用了js的腮紅後從沒帶它出門過(出遠門例外)

根本就不用補妝,因為它不會掉,你想補還沒得呢~

粉質非常細緻服貼,刷子也好,本來以為沒什麼

的確用它附的刷子能夠確實的抓取一次使用的粉體

兩者配合就是天衣無縫一刷就顯色

刷毛在臉上打轉也不會刺痛,就是毛茸茸的很舒服

以前剛買時還不知道怎麼使用刷子,刷子有個蓋子每次使用我都丟在旁邊

想說這刷子這麼小隻根本不好刷,後來不知道何時就給它逗上去刷子上面

想說原來能這樣用,就是一隻正常長度的刷子(也就是圖中的樣子)

也就是那時候真正的愛上這盤腮紅

這盤腮紅素顏也能用唷(意指上隔離霜or CC霜後使用)

使用左下那格,看起來很自然像肌膚透出來的好氣色

腮紅和刷子有條鍊子拴著,方便找不怕放在包包裡與腮紅分離

不過我都把鍊子拆開來用,這樣我才能盡情地拿著刷子在腮紅上打圈哈哈

有時候覺得用的太省,還會多刷一點,不用補妝這點很方便外,腮紅不會因為流汗天氣炎熱而造成脫妝暈開的情況,肌膚真的很油的人建議使用腮紅後能用粉餅在壓一次做加強,我自己覺得腮紅已經很持久是不需要再壓啦~橘色系列有修容的效果,會讓臉部呈現自然的陰影,這款是比較偏霧面的,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還有分亮和霧面,只覺得這個顏色適合我就買了,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到櫃上試色比較好,亮面有些人會顯毛孔,又或是霧面顯毛孔,看個人膚質,以使用性來說我不覺得這盤腮紅的價格偏貴,反而覺得合理這麼多年還是維持一樣的價錢,這盤我還用超過三年...真的是過期也用不完。


純屬分享,喜歡幫按推和讚哦~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