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幾個熟面孔﹐這些是我自己平常有在使用

很好用也簡單的產品﹐重點是很省時間~

不同以往的是這次我先從卸妝開始分享

加拿大泥膜意外的受歡迎

當然要試試不同的使用方式讓大家參考

加拿大活氧泥膜真的有深層吸附髒污的能力

帶著妝容厚敷一層上去﹐大約十分鐘洗掉整張臉就乾淨了

眼唇的地方要用專用的卸眼唇液﹐總不能直接敷眼睛和嘴唇嘛XD

來唷看照片

活氧泥膜記得使用完盡快將透明蓋子蓋上

避免因為接觸空氣而持續氧化

我上次就是不知道要蓋蓋子﹐整罐都是泡沫好可惜(雖然還能用拉"但會影響吸附作用)

像我一樣臉上有妝容的人要厚敷一層上去

敷的過程中泡沫持續氧化

每次敷都癢癢的很想笑~

同時也很舒服﹐有種小螞蟻幫你做臉部SPA的感覺

精油香味敷著很舒服﹐尤其可以趁這時候偷懶

卸妝同時做其他事情﹐也能讓肌膚達到深層清潔

只能說它吸附髒污的能力是一等一的

妝很快就浮出來

約莫五分鐘時臉上就有略乾的感覺囉

因為是帶著妝容的關係我一定會敷個十分鐘

之後用水稍加乳化按摩再沖洗掉

這是一開始敷上去的狀態

有看到無數個小泡沫浮起嗎><

有點微濕的狀態

這次我連眉毛都敷囉

眉毛也癢癢的~

五分鐘後的狀態

敷的時候臉部盡量不要有動作

不然會像我的嘴角一樣有小痕跡(因為它是泥膜)

不過好處很多就是﹐在量的控制上能掌握得很好

也不用擔心敷臉的過程中造成滴落或跑位!

大概看一下整個過程

我都是趁活氧泥膜幫臉部卸妝時做事情

好省時間!

除了眼唇的部分其他地方都乾淨了

看那顆痘痘跑出來就知道有多乾淨了吧!

卸除眼唇的部分後

就能使用化妝水囉

擦一次給你們看﹐驗證一下加拿大泥膜有多厲害

真的是乾淨的!

不過我還是會再洗一次臉啦

沒洗臉總覺得不太習慣

最近發現一罐cp值很高的洗臉慕斯

號稱雪花奶油泡泡慕斯

左至右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絲絨雪花奶油泡泡洗顏慕斯 100ml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 100ml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60ml

充分搖勻後擠半下就這麼多泡泡了相信我

第一次還很乖的聽上面指示﹐壓足一下

我都能洗三次臉了啦><

只能說泡沫太豐富

很綿密非常的細緻

看起來就像打得很綿密的奶油泡泡一樣

連個孔隙都看不到

倒著放也不會掉

用手指頭搓他會整陀一起移動

有沒有很綿密

揉搓開來就像雪花散落在手中的小球狀

一球球的散開

我的習慣是這樣

雙手揉搓後敷在臉上

按摩30秒放置等待

吸附一下臉上的髒污

讓細微的泡沫徹底清除臉上髒污

大概就像下面這樣

泡沫差不多沒有之後再沖洗掉

非常好沖洗

洗的過程中可以摸的到臉部被清潔過後的滑嫩

又兼具保濕

不會乾澀到發出嘰嘰叫的聲音

洗臉就是要找這樣的產品比較好

洗得太乾淨把臉部原有的油脂洗掉﹐會造成油水不均的情況

反而讓臉為了保溼生出更多油來保護

就會有外油內乾的情形發生

洗後臉部還會ㄉㄨㄞㄉㄨㄞ!!

像剛敷完臉一樣

這罐還沒用完抽屜就又趁特價囤一罐起來。

要怎麼測試洗臉產品適不適合自己

洗完臉後等待10分鐘

看臉的出油情況﹐乾澀與否

來決定洗臉產品的與自己是否合適哦

原諒我最近水腫

用單眼拍胖的會比較明顯一點哈哈

這罐是很保濕的噴霧﹐平常補水外也能用作定妝

髮尾乾燥時也能噴適量使用

這款噴霧厲害的!

它的噴霧是圓形周邊散出來

不是強力噴霧遠射型

強力噴霧總是會弄到眼睛裡﹐雖然噴霧很有力

但太強手要拿超遠才能噴﹐覺得有點怪

而且噴都只針對一個位置﹐不是很喜歡~"~

這款噴霧是配合臉型以圓的方式柔柔的散出來

好美好美

就這樣輕柔柔的散在臉上

整張臉都照顧到了

噴霧底部有充氮﹐按壓時會將水推到上方

不必搖晃直接可以使用

搖晃反而會使底部的氣體向上

使噴頭堵住噴不出來

我超愛這樣的阿

拿來直接用不用再搖

噴霧形狀有沒有很經典

看最前面的部分是圓形

我只按一下

整張臉都保濕了

不會說這裡一塊那裡一塊

趕時間我會直接按摩加速吸收

不然平常是噴好等它自然乾

臉上會有薄薄的一層保水膜

摸起來像擦了薄薄的乳液一樣

非常簡潔有力的補水﹐我喜歡

老朋友又出現了

我覺得保濕噴霧已經很夠力了

下一個步驟其實直接上雪花霜就可以了

雪花霜很厲害的!

能長達72小時持久保濕

摸起來像奶油﹐冰箱剛拿出來的那樣

有點硬有點滑有點嫩

抹開的瞬間又馬上化開

像雪溶了一樣的觸感

喜歡雪花霜在臉上化開的感覺

所以我都直接把它放在臉上

在一次推開

滑滑嫩嫩的很好推開

有時候我會當作按摩霜擦

用量比平常再多一點就可以按摩了

也能當眼霜使用喔

全臉擦完後手上不是還有剩下的嗎?

用那一點點擦在眼周就夠了

我想雪花霜可以當萬用霜用了吧

能拿來當護手霜擦

髮尾乾燥也能擦

也能用做身體乳

你們可能覺得有點浪費

不會!

因為質地很滋潤所以一點點就很夠用了

水麗妍絲絨雪花系列的產品味道都是一致的花香味

我覺得很心機

淡淡的但又聞得出來是從你身上散發出來

還有就是...

櫃子裡又有一罐雪花霜了

 

雪花霜乾肌油肌都適用

在於用量多寡

油肌全臉擦兩顆綠豆大小已足夠

乾肌就大豆哈哈不是啦

四顆綠豆的用量就可以了!

candice的過敏肌也沒問題

因為它不含乙醇人工香精和人工色素

摸起來滑滑的一開始我以為是油

結果不是耶﹐真的在補水

因為過兩個小時我的臉還是沒出油﹐表示雪花霜的保濕成分有進入肌膚裡。

齁~我今天打好多

使用這兩個月的心得這樣好像又還好哈哈

喜歡幫按推和讚喔

 

提供購買資訊給你們參考:

86小舖:https://www.86shop.com.tw/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