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會說,一定要用妝前乳嗎?

除了會讓底妝更持久外皮膚看起來也很無暇

如果肌膚狀況不穩定,像我是混合偏乾

T字部位油兩頰乾

就會分別用保濕款的妝前乳上在兩頰處

T字部位則是使用控油款的妝前乳

可能有人會覺得麻煩

但底子打好妝容是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喔

保濕款的妝前乳其實很多都可以代替唷

比較滋潤的乳液、霜

薄擦一層在臉上等待吸收後就可以上妝了

我是比較偏好乳霜來當作妝前乳

當然你有保濕款的妝前乳就直接拿來用囉

主要我T字很容易出油

必須使用控油款的妝前乳或乳液才行

柔膚控油妝前乳/45g

剛推開來世水狀的

推勻後轉為霧面

摸起來粉粉滑滑的

像是隱形毛孔膏

我只擦右邊

左邊有原有肌膚的光澤

右邊就呈現霧面的效果

也就是說,開啟了控油的狀態!

控油妝前乳直接擦在t字部位就好

除非你是油性肌膚

就全臉給他上上去吧

控油妝前乳摸起來的觸感很特別

就一直覺得滑滑的

塗抹均勻後發現還有些微修飾毛孔的效果

因為我的t字真的是很油

所以連帶眉尾都會擦到控油妝前乳

有擦跟沒擦真的差很多

通常沒擦控油妝前乳

早上到中午t字就開始出油了

擦了妝前乳後能維持到下午四點多才出油

而且還是一點點

看得出t字部位比較霧面兩頰是有光澤的吧

之後就可以上隔離霜粉底...就你原本該上的步驟都上上去

想讓妝容更持久一定要試試看妝前乳

妝前打底的功夫真的很重要

前置作業辛苦一點,美一整天倒是真的

我都是在86小舖買~剛才看有打折,有興趣的人趕快試試

產品資訊柔膚控油妝前乳

 

***想讓彩妝更精進的人可以參加86小舖的彩妝課程***

candice之前有去上過,每次的單元內容都不同,老師會教你一些很細的手法和技巧

一點小改變就能讓你不一樣,2小時課還送彩妝組或保養組任選!!

這次是教日系粉嫩甜美櫻花妝https://goo.gl/ZdkFWN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