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是很多人吃樂天吧?

每次吃樂天就會想到小時候

為什麼想到小時候,因為小時候最常吃樂天阿哈哈

巧克力棒和小熊餅乾是陪我長大的好朋友(抱緊)

其實稍微有一點年紀之後就很少吃零食

甚至連泡麵都忘了(攤手)

長大就覺得時間飛逝,一天一下就過了

卻好多事情沒做完,哪有時間吃零食啦!!(瘋狂趕文章當中

更別說去便利商店看有沒有進新貨

還好~

托寫部落格的福有零食吃

樂天推出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唷,還是濃郁版本的

LOTTETOPPO巧克力棒-微苦/72g

以前吃巧克力棒或草莓棒的時候手上不是都沾得滿手

吃完覺得難過餅乾沒了的時候

再很過癮的去舔手指頭哈哈

小時候比較閒阿,有時間慢慢玩

現在哪能這樣!

一盒裡面分兩小包唷

這樣不用逼得自己一次要吃完

今天一包明天一包

從小就很喜歡吃巧克力

有關巧克力的食物我一定都會去嘗試

當然我的樂天不能缺席

除了換新包裝之外

有個地方變了唷

新的巧克力棒很方便不會沾手耶

一根根外表乾淨清爽

濃郁的巧克力包覆在脆脆的餅乾裡

拿再久也不用擔心巧克力溶在手上(是要拿多久!)

有時候拿在手上就想慢慢吃

但又怕巧克力溶在手上所以拿起來就必須馬上吃掉

拜託吃零食就是要慢慢享受啊我都花時間吃了是不是

這包餅乾一直被我從冰箱拿進拿出

本來以為會跑濕氣進去

結果還是一樣酥脆,滿厲害的!

這款巧克力的口味比較香醇濃郁

喜歡重口味的巧克力朋友們一定要試試

吃進嘴裡帶點微苦的口感不會黏膩

細嚼慢嚥會吃出黑巧克力般的後韻

然後一定一定!要配綠茶才過癮

餅乾不是用來配啤酒的請不要這樣做

當你吃一口巧克力,喝一口綠茶

兩者相配的味道會加強它的後勁

讓你有一種我身在巧克力國幸福的感覺,沒錯這是我小時候記憶中的樂天

變了更好吃的外表更香醇的口感

這餅乾脆到你自己都可以拍廣告了

折一半還會噴出新鮮的餅乾碎屑

真的脆又香醇不是只有顏色好看而已

像有時候在辦公室餓了想吃東西分享給同事

也不用擔心他們不想碰髒手說不用了謝謝!

吃就對了

 

還有我剛才發現,這款有出抹茶口味的拉!!!

還不快

 

食記。合作分享文

**現在有集點活動唷,可以抽無印良品旅遊、收納好物,有機會抽中日本東京來回機票

附上活動連結給你們參考:

   附上網址: http://www.lottetaiwan.com.tw/ho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ttetaiwanno1/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