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7

近期購買的保濕好物

冬天皮膚就是乾乾乾

曾經有過一段時間都沒擦護手霜, 結果

我的指縫間裂出一道傷口(就是那道光

從那次之後每到冬天我都會勤擦護手霜來保護我的手手(疊字#%$#踢?!)

最近發現一款很好用的玫瑰精油護手霜非常的滋潤

 

IMG_1348

因為本身皮膚容易過敏

所以都會盡量挑選天然有機成分的商品

蕾莉歐的商品,都採用純天然環保成分

不含人工防腐劑、人工香精,不在動物身上做實驗

剛好這陣子在做促銷活動

就一次帶了7條

 

IMG_0597  

 

沒擦護手霜的時候就是這樣子,好多屑屑

IMG_1344  

 

 

這就是我剛剛提到的手指頭之間的間縫,是不是好繃!!

IMG_1346  

 

你們看!!

放這麼大倍數看也沒問題

IMG_1352  

 

剛剛很繃的指縫也OK!

是不是好保濕

IMG_1353

 

每天都很勤奮的擦護手霜(我擦...我擦

護手霜的屁屁都被我折起好幾折囉

IMG_0598 

出去約會的時候一定要隨手擦一下

味道在眾多護手霜裡算是持久的了

摸起來真的就像小北鼻的肌膚一樣

嫩吱吱

尤其在洗過手之後北鼻嫩手的觸感會更明顯

 

 

由於此款玫瑰精油護手霜非常的滋潤

適合手部非常乾燥的肌膚使用哦

 

近期有百貨週年慶的活動

附上蕾莉歐的官網 http://www.lerbolario.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