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2  

緊接著來到特力屋家用品下集篇,說的好像很急一樣,是有沒有那麼急~"~

我急呀,家裡的東西趕快換新後要換魏先生那兒了

你們說趕不趕,下個星期就過年了

小時後每到過年就很開心,因為有好多東西可以吃,還可以玩鞭炮

現在長大了反而會害怕過年,不是長大一歲而是老了一歲,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而且還不能放鞭炮了,過年的感覺少了幾分很是可惜。

很慶幸的是我不會煮飯,所以過年伙食都不是我在準備(怎麼能說很慶幸

 

別急~不會煮飯但我會幫忙做事嘛

我也是有出到力氣的。

今天這集很隨興,我真的是想到什麼就買什麼

連垃圾桶都出現了!

如果現在的你正在吃飯,那就請忽略掉垃圾桶這部份謝謝。

 

主廚碗籃組(大)/粉

IMG_4068

才剛走到家用品區,看到這款碗籃馬上帶走

太可愛了,好有活力的粉紅

重點是只剩下一個,當然是先拿起來呀

這款有分大和小,我買的是大的碗籃組

比較夠裝嘛!

之前的碗籃比較髒(何必說?!)

其實是之前的碗籃裡面的網架孔比較小

雖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清洗網架

還是卡了不少髒垢

而且非~常~難~洗!

IMG_4069

這款網架孔隙比較合適

不會說網孔大到湯匙叉子放進去就掉下去

這樣瀝乾網架就無用了嘛不是?!IMG_4070

這款網架底部有做微凸,站立式

碗盤放進去不怕會直接觸碰底部

先前舊碗籃的底部是平的,所以碗盤沒甩乾時常會積水

每次都要等碗盤水瀝乾後再把網架整個拿起來,才能把裡頭多餘的水給倒掉

非~常~麻~煩!IMG_4072

舊的碗籃底部長這樣

稍微有一點水就會碰到放置碗盤的底部

弄得碗盤溼答答,失去了碗籃瀝乾的功用

網架間隙也比較小

IMG_4116

就像這樣,水滴呀滴~

滴到底部就積水了接著碰到我的碗盤@@

好啦我承認是它舊了不順眼

不過新的的確比較好用呀!IMG_4115

新的兩側握把有設計一個小凹槽

方便拿取,先前的沒有這個設計

有擦指甲油時每次都會被刮傷,是個麻煩

還好現在的碗籃很好用,不用再挑時間擦指甲油。IMG_4117

多功能滑蓋式開蓋穀類儲米箱10g混色(附站立式飯匙)IMG_4075

一直都想買一個儲米箱,遲遲找不到合適且自己也喜歡的

看到的都是長的跟整理箱一樣

只是縮小版本,然後就跟我說它是儲米箱

然後賣好幾百塊,實在買不下去

終於讓我在特力屋找到合適的

重點是粉紅色耶~

這樣煮飯的時候心情會很好(這人不是不會煮飯嗎?!)

我是不會炒菜,用電煮飯我還會的好嗎!

IMG_4076

這款儲米箱附贈一個米量杯、站立式飯匙

米杯上有一般米和無洗米的標示

這樣就很方便~

那天不曉得怎麼回事

我要的東西都只剩一個

搞得我多緊張呀

對我來說想買的東西買不到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我會無時無刻想著它,直到我買到為止!

不管我買到會不會馬上使用,就是要它成為我的我才會放心(我知道很誇張)

IMG_4078

你看~連飯匙都是粉紅色

很可愛的是這飯匙做成葉子的形狀

握把也做成有弧度比較好握

IMG_4087

其實買來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開

我一直以為要用按壓的

或是將透明蓋子上掀

結果都不是

那天可能殺紅了眼沒仔細看

脫窗的我沒看到綠色那兒寫著PUSH @@IMG_4088

是這樣子開的...

還好蓋子沒被我用破

我真得很用力在開它耶= ="IMG_4089

這個儲米箱是要放在魏先生那的

所以還沒放米(此時的我還在家裡)

10kg對我們倆來說很夠用了

反正也沒什麼在煮飯,我還怕這樣米會放到壞掉

很常買了米卻一直在吃外食@@IMG_4090  

風呂滴水籃架(附吸盤)

IMG_4091

平常我都買來放菜瓜布、肥皂、鋼刷這類的小物

想到家裡的滴水籃架歷史悠久

看到形狀不錯就買了(什麼意思阿這個?!)

IMG_4092

特力屋真的是個好地方

這個滴水籃架居然不到50塊錢

是我以前買的都太貴了嗎?

小型的滴水籃架都要百塊了!

CP値很高

我喜歡~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怎麼使用吧?

後方畫圈的位置是放吸盤的

有個不讓吸盤易掉的小訣竅

將吸盤沾些許水上去,就可以吸得很牢固哦!

IMG_4093

來看看原來的滴水籃架吧

真的是用了很久

兩側沒有這次買的滴水籃架有凸出的部份可以防止東西掉落

每次像這樣放了很多東西不小心碰到就會掉下來

買了新的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IMG_4106IMG_4107

而且左方還有個凹槽呢

我拿來放肥皂

這樣肥皂就不會沾染其它物品

不錯吧,重點是價格很公道(可以髒了就換IMG_4108IMG_4109 

中福星掀蓋垃圾桶9L

IMG_4101  

會不會有人在想

怎麼連垃圾桶也換?

因為原來的垃圾桶太小了嘛

那為什麼要買那麼小

當初不想垃圾堆太多(會臭臭)

沒想到買了太小,一下就滿了

變成要每天倒,有點麻煩@@

來看看髒髒垃圾桶(提醒您:在吃飯就略過這張哦)

因為要丟了所以沒打算洗,就以原始的樣子呈現給你們看

垃圾桶很迷你吧?!

IMG_4098  

原先這個垃圾桶有個很糟糕的點

就是丟垃圾一定會碰觸到這個蓋子

既然是垃圾就是髒的

倒垃圾時又會碰到這個蓋子,不衛生!!

現在買了新的垃圾桶

可以累積一堆垃圾

是說可以丟比較多,不用每天倒

而且也不會有垃圾碰到蓋子的這個問題

如果在洗澡,怕淋濕垃圾桶

可以將蓋子蓋起來

IMG_4102

是不是很方便~

倒垃圾也不會用的整手髒兮兮

容量又很足夠,當然也不會積到滿才倒垃圾

那會整間都變得很臭吧!

IMG_4103  

知道我為什麼熱愛特力屋了吧

真的可以找到很多家裡可用的東西

居家修繕計畫PART2,成功!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力屋 居家修繕 DIY
    全站熱搜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