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45   

來了

看了好幾間

最後還是選擇星辰

沒有為什麼(就是對味嘛)

IMG_3140   

 IMG_0537  

 

購買時附贈的商品保證書、說明書以及享有洗油換電池免費一次的服務

 IMG_0540  

 

盒子外有層防水隔膜

IMG_0541  

 

這只錶有24個世界城市的時間(到不同的國家時可以自行做切換)

採用的是藍寶石玻璃鏡面不易刮傷

硬度僅次於鑽石!

 

 

基本的5氣壓防水 ,一般戴著洗手是沒問題的,洗澡時一定要拿下來就是(水分子很小很容易將錶內的電子零件給破壞掉,要小心)

個人偏好錶上有日期顯示,時常常常搞不清今天是幾號,有了日期顯示完全不會霧煞煞。

IMG_3146   

簡單說明何謂光動能錶?

一般的錶都是使用一次性電池,一次電池是使僅能使用一次便不能再利用的抛棄式電池

如,錳電池及鹼性電池CITIZEN所使用的二次電池是指,可重覆充放電、本身不含汞、鎘金屬物質。

製造過程中也不使用有害物質的蓄電電池!

 

 

正因為是光動能,所以不使用錶的時候不能將它收起不照光,會因為沒接收到光源而逐漸沒電!!

光動能以太陽光等光源即驅動手錶運轉,同時二次電池也正在儲存多餘的電能哦。

充滿電時在省電模式下可以使用持續三年的時間,聽起來是不是很不錯?!

未命名  圖片取自於官網

對我這種懶惰的又大條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省的一直換電池)

 

IMG_3142

錶面側邊採玫瑰金設計

這就是讓我著迷他的其中之一 >"<

帶起來著實優雅

對我來說,一只耐看的錶比起只能裝飾用的手錶來的實際許多!

畢竟也不是那麼多場合要帶飾品錶,只能偶爾帶的話我會覺得有些可惜。

IMG_3144    

除了光動能之外這款還有電波時計的功能,會自動校正時間(你看是不是很方便)

 

 

在錶內藏一個具有極精確的電波接收器(天線),能接收五局電波,每天只要將錶放置在9點鐘方向,於凌晨3~4點會自動接收對時電波基地台發射出的『標準時刻』電波,自動幫你校正時刻及日曆!

由於基地台的時計是用稀有的銫原子所製,所以能幾乎永久都保持在標準時刻。

一般手錶每個月都會有 ±15秒的誤差,但是電波時計卻擁有10萬年只誤差1秒的驚人效能喲~

 

 

錶帶也是採玫瑰金設計,看起來不會過於單調

在優雅之中淡出一股迷人的氣質

只能說,帶上這隻錶,再粗魯的人也會瞬間變的優雅起來。

 IMG_3143

IMG_3147  

這只錶比較特別的地方,在8點鐘的位置鑲有一顆天然鑽石!

而那個無限符號『∞』代替8的意思

情人節嘛,總要來一點不一樣的浪漫。

 

 

鑽石小規小,戴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呀(飛踢)

不同光源下拍攝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IMG_3141

忘了說,英文字母的地方也是玫瑰金,細節的地方都做得很好

讓你找不到缺點!

在時針與分針的地方採用夜光石

電有充足時,比較黑暗的地方時針與分針會看得非常清楚!

 

 

相較於沒充電,當然在黑暗處就幾乎看不清

尤其在快沒電的時候,秒針會一次移動兩格

這就是在警惕你電池快沒電該充電了。

IMG_3149    

本來在這三只間徘徊

EC1042-55W圖片取自於星辰官網

 

    FB1332-50A圖片取自於星辰官網

EC1014-72W圖片取自於星辰官網

 

這三只都屬光動能

型號: EC1044-55W第一只是目前很夯的一只鈦金屬半金錶殼,是這三只之中戴起來最輕的,由於我不喜歡錶在時間的地方是阿拉伯數字,所以淘汰。

型號: FB1332-50A第二只是我一直喜歡的三眼設計,整只錶皆採用玫瑰金戴,雖是三眼較中性但戴起來卻不失女人味,不過錶帶實在是太大,我的手腕比較細不適合,不然此款詢問度也是極高的(很快就銷售一空)

 

型號:EC1014-72W  第三只就不用我介紹了,錶帶比較細戴起來好看,中間還夾雜著玫瑰金,真的是深深的吸引著我(看完實品的隔天它就在我手上囉

 

IMG_3139  

  

 

活動期間送的原廠行動電源

IMG_0559  

IMG_0562  

IMG_0567  

 

配合情人節活動

購買當時有贈送星辰原廠行動電源以及享有部分折扣(折扣因應各門市會有所不同)

 

喜歡就幫我按個讚吧~你的讚是我分享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