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

本身就非常喜歡帶有玫瑰香味的產品,臉部保養品、身體乳,洗髮精連沐浴乳,想的到的幾乎都用玫瑰香味的!

通常都是合成的化學香味居多,味道聞起來就比較不自然些

所以在購買需時會盡量挑選天然的產品

聞起來舒服用起來也比較放心。

 

熱愛玫瑰產品的我怎麼可能錯過

一定要馬上來試用看看

寵愛旅組:

天然純露-土耳其大馬士革100%純天然玫瑰水100ml

玫瑰之吻-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護唇膏5ml

柔潤美霜-土耳其大馬士革護手霜20ml

IMG_4049

這次體驗的是寵愛旅行組

除了護唇膏之外其它都是迷你版的,這樣才好攜帶呀。

Rosense很貼心的還用粉紅色的透氣袋子將產品包起來80386

 80387  

玫瑰水的質地很清透,使用在臉上稍微推勻很快就能吸收至肌膚裡頭

味道很清新,沒有多餘的玫瑰化學香味

像這幾天天氣比較乾燥,我會先噴一次等待肌膚吸收後接著噴第二次

肌膚可以得到充分的保濕

也就不容易出油,而且上妝妝容非常的服貼!!

   

週末有空時,我會取適量的玫瑰水倒在化妝棉上,敷10至15分鐘左右,肌膚看起來會亮白有氣色。

家裡有香薰機的人,將玫瑰水滴幾滴至香薰機中,可以使空氣間充滿淡淡的玫瑰香味~

 80385  

有了這罐玫瑰水,想到就拿出來噴一下

隨時替臉部肌膚做保濕,即使有上妝也一樣能使用

補妝時我會先把多餘的粉按壓掉,再噴大馬士革玫瑰水,妝容可以維持得很久

也不會因長時間呆在冷氣房裡造成皮膚乾燥

Rosense的產品製作採大馬士革新鮮玫瑰,皆經過高規格認證,可以放心使用。

 80389  

玫瑰水放在冰箱裡再拿出來使用,可以有效鎮定肌膚以及收斂毛孔。

像我的髮質一直都不是很好

在出門前會將玫瑰水噴一些在髮尾做保濕,也不至於髮尾過於毛燥難看,還能夠讓髮尾維持著一股淡香~

 

Rosense使用頂級的大馬士革玫瑰,必須在五月至七月間的清晨採收

玫瑰精油與玫瑰水為傳統古法提煉使用奧斯曼土耳其帝國皇室所流傳的技術從大馬士革玫瑰花瓣中蒸餾產生,因此無任何化學成份及防腐劑添加

是完全純天然的美容保養品,玫瑰水甚至在土國的標準是可以食用的。

 

IMG_4052

 

玫瑰之吻-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護唇膏5ml

IMG_4056

是不是!!

今天介紹的產品都是冬天不能缺少的保濕玫瑰水、護唇膏、護手霜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到了冬天嘴唇會脫皮

不然就是乾到皺巴巴

IMG_4057

所以護唇膏也是出門必帶的物品之一

我喜歡護唇膏比較厚、滋潤的質地

有些護唇膏太過水潤,擦起來像剛吃油炸滿嘴油膩的嘴

有的又太過黏稠,要擦上去不容易,還會黏嘴。

IMG_4059

然而大部份有玫瑰香味的護唇膏又不保濕,吃過一次東西就脫落,連嘴唇的皮也跟著拖下來!!

Rosense的玫瑰護唇膏沒有這個問題,我愛它

擦上去很滋潤,是有一點厚度的,但又不油膩,重點是有著我愛的玫瑰香味

像我這個重度唇彩控

對護唇膏可是很嚴苛的,如果護唇膏過於油膩,唇膏顏色會因護唇膏的油膩無法完全呈現出來。

IMG_4231

現在來看我這因冬天乾到皺了的嘴唇

IMG_4238

護唇膏採罐裝式的

因為都自己在使用,所以每次都是以手指沾取適量擦於唇上

IMG_4240IMG_4244

原本乾皺的嘴唇擦了護唇膏後比較滋潤保濕

而且它是真的滋潤進去,不是只有表面的保濕

再來到了我在乎的唇膏上色問題

IMG_4251

不論是用唇刷上色,還是唇膏都能立即呈唇膏現原來的顏色

IMG_4256

過於油膩的護唇膏沒有辦法讓唇膏完整的呈現它的顏色

因為油,所以上色不易

Rosense的護唇膏保濕卻不會黏嘴唇

有的護唇膏抿嘴唇的瞬間會牽絲呢~

被看到就不好了

IMG_4265

唇膏的原色呈現100%

IMG_4273

保濕度很優良,沒有因為吃完東西而造成嘴唇脫皮的現像

比較乾燥的天氣,我會在晚上睡覺時擦上厚厚的護唇膏

睡著前享受著沉浸在玫瑰花園的世界裡

到了隔天早上嘴唇嫩的跟小貝比一樣><

實質是一大享受!!

IMG_4276

 

柔潤美霜-土耳其大馬士革護手霜20ml

IMG_4292

我現在手邊有不少的護手霜

幾乎全都是玫瑰香味,然而每款香味都不同

不是玫瑰做出來的就都是一樣的味道,使用不同的玫瑰做出來的產品味道會有所差異,而且還差滿大的。

大馬士革玫瑰做出來的香味屬於比較清香

我手部比較常脫皮的部位都在虎口和指縫間

持續不管他就會脫皮至流血,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通常不是脫皮而已嗎= =?

IMG_4257IMG_4258

所以冬天護手霜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無時無刻都要在我身邊才行

每做家事就要馬上擦

才不會弄的手乾燥粗糙。

最近連手背的關節處都脫皮,穿衣服會弄到那個部位

非!常!痛!

變成都要先擦護手霜才能穿脫衣服,不然脫皮範圍會擴增。

IMG_4262 

護手霜質地擠出來看時有些濃稠,但推開後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沒有油膩與黏膩感,我最怕護手霜擦起來油油黏黏的,這樣再保濕對我來說都沒用

摸隻筆都握不緊,還會用的整隻筆油膩膩,不好!

IMG_4293

我喜歡Rosense家的玫瑰香味,很清香不濃郁,沒有刺鼻的玫瑰香味

IMG_4294

護手霜推勻可以看的到裡頭很水潤

IMG_4295

因為添加了維他命E和B5,提升肌膚之抵抗力與豐富的甘油成分

乾燥的部分只需擦一次就足夠保濕,有些護手霜需要先讓它吸收一次進去再擦第二次才能足以保濕。

IMG_4296

擦後手部摸起來很乾爽,好像你的手天生就這麼軟嫩保濕~

想必大家應該不希望對方牽手時摸到的是又粗又乾的手吧

多擦幾次你的手就會像嬰兒柔軟嫩Q的手~

IMG_4297

玫瑰本身就有美白的功效

只要適當的做好防曬,每天擦玫瑰護手霜手自然會變的白皙,像公主的手一樣~白白嫩嫩

IMG_4298IMG_4299  

提供購買資訊給你們參考囉: 

官方網站:http://www.rosense.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ROSE.tw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