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有發現頭髮又變短了嗎?

之前試試水溫,畢竟很久沒剪短,怕剪太短自己無法接受

所以上次短髮長度在肩膀,這次直接長度在耳下

剪短著實有不好少處,很清爽、舒服

不管是洗頭、吹頭髮都很快

不過魏先生看了之後嚇了好一大跳

說我怎麼變這樣...

請問我有怎麼了嗎?

就是短頭髮阿!!真是

這個長度會留一陣子,我喜歡。

 

有點兒眼熟吧,自在系列保暖衣前陣子才介紹過

上次是魏先生穿

看他那麼喜歡,我也要一件才行舊文請點我

樸漾系列/親膚舒暖純色圓領上衣-墨黑IMG_4455

zuzai來自台灣自創品牌、台灣製造,不僅是保暖衣,同時也能外穿

好洗之外也非常的易乾

採用目前市面上唯一會呼吸的纖維DreamFel

智慧保暖維持在28℃,保暖卻不會悶熱。

IMG_4456

上次購買的是無重力暖搭保暖衣/歸真系列,保暖衣是素色的

這次樸漾系列保暖衣採用水波花紋,在搭配上一樣簡單又好看

樸漾系列有四種款式可挑選,在帽T與圓領間挑了好久

帽T固然好看,但我想天氣突然變冷,帽T就不適合我穿在外衣裡頭,尺碼是兩個為一組,比如說:S/M、L/XL。

好想兩件都拿><

 

zuzai的size是比照東方人的體型去訂做

所以會偏小一點,我通常會拿大一號的尺寸

我是拿S/M的尺寸,如果是照單號跳,原本穿S我就會拿M。IMG_4457

像在季節轉換的氣候中

zuzai的保暖衣幾乎天天都能穿

天氣稍微冷一點穿件外套就可以

不用擔心早晚天冷,中午熱不好穿衣。

IMG_4477

像這幾天中午稍微熱一點,我就會把外套脫下

不會感到冷意,卻又這麼的保暖

衣服材質很輕柔,穿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不用因天冷而包的跟粽子一樣。

最近這幾天勤做運動,都只單穿zuzai保暖衣和運動褲

DreamFel的優異的排水透氣與隔絕外在水氣進入的特性

即使運動流汗衣物依然透氣,不會弄得衣服溼答答,非常乾爽。

IMG_4478

無縫簡潔的款式(一體成形),透過Dreamfel和不同材質的雙面織法結合,每一件保暖衣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通過歐洲最具環保紡織品權威Oeko-Tex Standard 100及「藍色製程標準 bluesign® standard」國際雙認證。

從[原料、製造、產品]皆符合環保、健康、消費者安全標準。產品經測試絕不對人體造成任何如重金屬等有害物質的傷害。即使出生嬰兒、孕婦及 也可安心穿著。

3  

圖片取自官網

 

實驗測試,衣服在水蒸氣上做實驗,可以看出透氣的效果。

將水倒在衣服上,下面放衛生紙會發現衣服是乾的,表示水不容易滲透到衣物上!!

穿上保暖衣運動,可以更明顯的感受到衣物細緻柔滑的感觸,因為運動是全方位每個角度身體都會碰觸到且不斷摩擦。

2  圖片取自官網

IMG_4479

現在慶祝全省盛大開幕,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我又獲得一件短袖保暖衣

IMG_4487  

歸真系列/無重力暖搭短袖保暖衣

IMG_4461

其實就是我之前買給魏先生保暖衣的短袖版本

尺碼是照單號跳的,像前面說的我原本穿S,zuzai的衣服我都會拿M。

穿起來很合身

IMG_4460

衣服材質與魏先生那件一樣,只是一件是長袖,一件短袖

舒適感與透氣、恆溫保暖都與樸漾系列一致。IMG_4459

像有時候天氣不是那麼冷,但又怕內裡沒穿會有涼意

短袖的保暖衣就很實穿

主要身體有保暖到,整體就不易感到冷。

像我這樣單穿也可以,就像夏天一般的短袖一樣

原諒我最近過年吃胖了...

IMG_4482

積極減肥中~

現在活動還在持續進行中

有喜歡或原本就有在穿的朋友們手腳要快哦

非常划算。

IMG_4483

IMG_4485

IMG_4486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附上購買資訊提供你們參考囉:

zuzai官網http://www.zuzai.com.tw

慶祝全省盛大開幕,買一送一活動http://www.zuzai.com.tw/news/detail.aspx?cid=1&id=26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