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應該很多人都有穿新鞋咬腳的情況

穿新鞋很開心阿,咬腳就不是很舒服

腳後跟每次都一定會破皮,嚴重一點的會起水泡

明明鞋子就很貴...

我喜歡穿合腳的鞋,穿久都會鬆一些剛好!

所以就會有咬腳的情況

今天分享的商品就是不會讓你咬腳腳的好物

英商史耐輝 - 液態防水OK繃/40mlIMG_5072

我記得之前用過日本某個牌子的防水ok蹦

噴在傷口處,預防傷口不斷的碰觸水不易癒合。

用途很廣泛,也能使用如我剛才說的新鞋咬腳狀況,腳後跟!

IMG_5074

當時覺得日本那款防水ok蹦很方便,不過台灣還沒有進

現在有了~

之前穿新鞋都在腳後跟貼ok蹦或透氣膠帶

一看很明顯阿,想美美的穿鞋都漏氣...IMG_5075

使用方式很簡單,對著欲噴的部位對準按下去就是了

注意不要吸入鼻子,也不要在密閉室使用IMG_5077

適用傷口:微小傷口及擦傷、淺層切割傷處理、擦傷、淺層切割傷或未破水泡、小面積磨擦部位之皮膚快速形成最外層防護 並維持正常身體的運作加快傷口癒合。IMG_5076

液態ok蹦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薄的透氣防水膜,幫助傷口癒合更快速

也能用在其它容易摩擦的運動部位

魏先生的腳背有刮傷,我一直要給他噴這罐堅持不要

後來趁他不注意偷噴在腳背,他才說欸摸起來滑滑的有一層膜

說他洗澡不會痛了,我用力笑他再堅持不噴阿!

下圖是尚未使用液態ok蹦的狀態

IMG_5079

這張顏色稍微調過一下,看的比較清楚

有一層薄薄的透氣防水膜在腳後跟

乾的速度非常快,噴上去不用一分鐘就乾囉~

摸起來像一層薄膜IMG_5080

小小一罐很方便攜帶,不論有無穿新鞋我都會隨時放在包包裡頭

像夏天腳容易脹大,腳後跟有時會摩擦比較嚴重

趁還未紅腫前先噴一下

IMG_5082IMG_5083

直接來一張前後對比圖給你們看

液態ok蹦的防水效期約莫三天左右自己就會掉了

液態ok蹦不是一定要給有傷口的人使用

我都拿來噴腳後跟,現在穿新鞋快樂多了~

cats2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 008544 號 

2    

產品網址在這裡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