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93  

短髮也是需要護髮的!!

很多人都認為短髮可能很好照顧,不是這樣的阿~

短髮一亂就會變得很搞笑,最近頭髮才稍微長了一公分,整個型就不見了

還會亂翹一通

雖然我已經把糟糕的部分給剪光,還是持續的染頭髮,所以髮質還是很不好

記得我說過很懶的使用護髮產品

喜好偏向免洗式的護髮品,不但能護髮又不用馬上洗掉><

今天分享的護髮品就是免洗式哦~

 

YOKO 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50ml

IMG_4594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2659號

酪梨髮柔精華液的味道很可愛,很青春,也很可愛!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擠出半邊髮絲的使用量,然後以雙手的溫度均勻搓揉,再擦至頭髮上

記得不要接觸到頭皮,避免頭皮毛囊阻塞。

跟一般以往的免洗式護髮品不太相同的地方在於他很快就吸收至髮絲裡

不會因為是油類的髮品而弄得雙手油膩。

S__835642S__835641  

均勻溫熱後塗抹在髮尾處,因為我的頭髮比較短

所以擦在髮尾很剛好,再往上一點都不行

因為我是油性細軟髮質,往上多擦一點就會油頭@@

IMG_4644

左右兩邊的髮尾都擦上護髮品後,會把髮尾捲小小一團抓緊

有點像在抓捲髮一樣的方式,讓它有彈性不坍塌。

IMG_4645

左右髮尾抓好後,再用雙手輕輕搓揉著髮尾,要很輕~

這時我會再擠一點酪梨精華液出來加強髮尾的部分,讓髮品徹底滋潤

很喜歡這個香味,每次擦好都會甩個頭,就想聞它的味道

別問我為什麼甩頭,因為我是短髮阿,不能像以前長髮將髮尾拿起溫柔的聞

現在就是用力甩才能聞到味道哈哈

IMG_4647

擦好後用手撥,靜電都沒了呢~

用梳子梳開也不會毛燥

含維生素A、C、E和礦物質成份

使用後髮絲很順不糾結。

IMG_4650

洗頭髮不需要洗到兩次,有的髮品很油不是都要洗兩次才會乾淨嗎?!

有達到我喜歡的簡單快速

根本就是給懶人用的護髮產品阿。

IMG_4654

看這麼短的頭髮來介紹髮品有點不習慣齁

人家都是長長的秀髮輕輕的撥阿撥多浪漫

沒關係我走俏麗路線阿!!自己在說

IMG_4656

酪梨精華液也是用了一週左右

不用怕出門頭髮毛燥,因為小小一瓶可以隨身攜帶,我都放在化妝包裡

如果有造型需求的人也可以在做造型前先將酪梨精華液擦在頭髮上,能保護髮絲不易受損。

YOKO在泰國很有名,在泰國的杜拜飯店也都指名使用!

很多去泰國的人都會帶YOKO的商品回來

跟我一樣喜歡簡單快速的護髮產品可以試試看~

S__843781    

本篇與86小舖合作文

 

86小舖在這裡 https://www.86shop.com.tw/

YOKO 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在86小舖裡~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oyo059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KO 優果 酪梨髮柔精華液
    全站熱搜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