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69

記得小時候每每到了夏天,都是把冬天內裡的厚被拆掉拿被單來蓋@@

夏天睡覺開冷氣不蓋被又太冷,所以一直都是蓋被單,才不會感冒

慢慢長大後,才知道原來夏天可以蓋涼被阿~

第一次蓋涼被的時候還真不習慣

一直覺得重重的,我是說跟被單比起來當然比較重阿!

不過涼被蓋起來很舒服,柔柔的~很扎實的蓋在身上

今天分享的涼被就是這麼柔軟舒服,不會悶熱

 

HH楓采莫代爾印花涼被/單人

S__950317

一直很喜歡逛HOLA特力和樂

喜歡看漂亮餐具、下午茶組、寢具用品

每次在特力和樂逛的時候都覺得很舒服,佈置的很溫馨,一逛就是一整個下午。

IMG_4671

有人發現我買的是單人被嗎?

本來是想買雙人被,不過我想夏天應該不用蓋太緊吧

肚子有蓋好不著涼就不會感冒

反正魏先生也是會把被給踢掉

冬天魏先生會把棉被緊緊捲在自己身上,夏天會把棉被踢滿滿的在我身上

要不是冷醒就是熱醒~"~

IMG_4672

本來有在官網先看喜歡哪種款式,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每一間的款式都不同

不是官網有的現場就會有,使用到店折扣券時,先打電話至欲購買的門市詢問,大家購買時要留意一下哦。

不過也因此找到我更喜歡的花樣,也是魏先生喜歡的

原本挑的那個比較公主風,如果讓魏先生看到應該會瘋掉吧哈哈!IMG_4673

涼被的質料很柔軟,滑順有如蠶絲般抱起來好舒服><

  • 表布材質採用100%嫘縈(木漿纖維),230織紗印花,台灣製造
  • 蓋著不悶熱,原本會踢被的魏先生也乖乖的蓋好一叫到天亮!
  • 最近微涼的天氣蓋涼被配上電風扇對著牆壁吹好享受阿~

IMG_4674

選的這款花樣比較中性ㄧ些,看起來也比較沉穩

在門市現場打開來看背面是淡淡的金色雕花,很高雅,一看到淡金色就毫不猶豫的抓了它結帳。

習慣涼被就回不去蓋被單了!應該很少人像我一樣蓋被單睡覺吧=..=

看著涼被這麼涼爽的顏色整個人都涼快了起來,摸起來真的冰涼IMG_4675

買來我都會先拿去洗一遍,因為我有潔癖,棉被很乾淨

打開來香的呢~

材質透氣,曬一下就乾了

睡眠品質真得很重要,有些時候總是會忽略掉一些小細節

覺得這個不必要做到這樣沒關係,這裡少一樣那裡少一樣就會間接影響到你的睡眠品質。

IMG_4676

特力和樂很貼心,每一件棉被現場都有陳列出來供大家參考,不必怕買到不喜歡的花色

或自己的棉被被人打開來碰過的困擾

IMG_4677

正面是白底灰色雕花,背面是金底白色雕花

填充物是100%聚酯纖維哦

清洗的部分有幾個需要注意的部分:

.除三氯乙烯外、可用任何溶劑乾洗
.衣物可在機器中水洗,最高水溫不超過攝氏40度
.不可漂白
.不可烘乾
.可熨燙 最高溫度不超過攝氏120度

IMG_4678

涼被摺一半來看,正反兩面大家可以看的清楚

右邊是正面,左邊是反面

喜歡有不同顏色的變化

細看可以看出正面與背面的雕花不一樣

正面的雕花之間的範圍比較寬一些

背面是比較細致的雕花。IMG_4679

不同角度的細節照片提供大家參考

同樣的質料也有其它不同的花樣唷~

IMG_4680

看著有沒有覺得涼被很舒服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顏色

不會太過冷色調

等待夏天正式來臨擁抱它的幸福時刻囉~IMG_4683

想換涼被卻找不到合適的款式與喜愛的質料,可以到特力和樂逛逛看

現在多種涼被款式都在特價中,一整個算下來對於有需要的人很划算!

提供大家參考~IMG_4685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特力和樂在這裡:http://www.hola.com.tw/

同款式產品連結: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62029  (目前官網無此款產品花樣,故放上同款不同花樣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A 特力和樂 涼被
    全站熱搜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