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看到寶拉有沒有熟悉的感覺~

記得去年介紹過寶拉的產品→舒緩粉刺痘痘的小幫手*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露

寶拉又有新的好用產品推出來囉

不需要繁瑣的保養程序,只需要一瓶!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30ml

衛部粧廣字第10309006號

IMG_3534

這次一樣受邀參加寶拉新品發表會,寶拉本人也親自到場唷

寶拉已經超過60歲了,眞的看不出實際年齡,很徹底的寶拉本人就是產品的最佳代言人。

有用A酸的人應該知道必須在醫生的指示下來作使用

這次採用比較溫和的A醇來作為乳液使用

A醇進入到肌膚裡可以轉化成A酸,效果是一樣的,而且非常的溫和

敏感性肌膚的我在使用上很OK沒有問題!

IMG_3543

好吃的甜點

其實每次參加記者會一方面期待新產品~另一方面期待今天的點心如何

果然每一次都非常的好吃

尤其是巧克力杯杯,裡面帶點酸甜的滋味兒吃兩個也是甜而不膩阿!IMG_3544IMG_3545

水很貼心的放了薄荷還有檸檬以及草莓還有其他水果在裡頭,喝起來有淡淡的水果香味很爽口~

好來回到重點

IMG_3549IMG_3550

寶拉告訴大家,保養不會很麻煩,也不用超過五分鐘

只需要一瓶就夠了,就是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

第一次使用A醇的人建議在一週內使用1~2次就好,讓我們的肌膚慢慢適應去習慣。

等待肌膚習慣了,就能每天使用囉

我一開始拿到產品時間隔2~3天使用一次

接著第二週慢慢調到1~2天使用

到現在我每天使用都非常OK,之前肌膚不穩定的狀態下

現在也逐漸恢復到平滑細緻的肌膚,很咕溜呢~IMG_3532

瓶子採不透光的真空包裝

讓我們的產品維持在一定的有效活性範圍內,不易變質!

乳液沒有添加香精成份,非常自然的產品原味,像有些人就不喜歡產品帶有太多香味聞了會不舒服。

白天在使用之後一定要擦上防曬!

會造成效果減弱

IMG_3539

寶拉分享完保養年輕的秘訣之後

換專業的邱品齊醫師來為我們做產品解說

很多人認為抗老須要等到有老化現象出現時才能使用

不是這樣的!

等到老化出現時再保養就太慢了

越早保養你的肌膚年齡就能延緩老化現象,你必須讓你的肌膚水準維持在一定的狀態。

IMG_3541

如果你的肌膚比較乾燥,可以在使用A醇乳液後使用自己的保濕產品薄薄的蓋上一層就好

記得一開始不要天天使用,我們要讓肌膚慢慢的去適應才能增加使用的次數

不是一直狂擦肌膚就能趕快恢復成光滑的狀態!

高濃度1%A醇乳液除了能抗老除紋之外,還能改善我們較粗大的毛孔,能細緻我們肌膚

裡面含了多種舒緩成份,能夠舒緩我們肌膚的不適

全無添加色素、香料,所以連敏感性肌膚的我也沒有問題。IMG_3546

有使用逆齡精華乳就一定要防曬!

乳液滋潤卻不油膩,而且非常好吸收

連擦在眼周都是沒有問題的,一些眼部細紋,動態紋路都能有效改善

像我自己本身有膚色不均的問題,眼周泛黃...

在使用一個月的狀況下泛黃沒有這麼明顯

有些人會疑問說那我用了A醇還能搭配果酸或水楊酸產品來使用嗎?

盡量不要,要注意會增加刺激性

你想這麼多種酸類產品一併使用肌膚也不見得能夠一次吸收進去。

IMG_3559

在實驗室實際檢測的數據的確是有改善的

有證據比較有公信力是吧!IMG_3562

乳液呈黃色,每次使用量大約一顆碗豆就可以

如果沒有在使用A醇產品的人不要跟我一樣每天使用

我已經使用寶拉的產品非常久了,所以每天使用也沒有問題!

畢竟每個人的膚況不同,在使用上還是要自己斟酌一下唷。

因為產品本身濃度非常的純,所以在這裡不建議孕婦使用IMG_3563IMG_3565

非常有感的地方是我的痘疤

不曉得為什麼我只要長生理痘

痘疤都很難完全消除

我就會在有痘疤的位置多抹一些乳液

大概半個月左右痘疤就不需要遮瑕膏了~IMG_3555

我把下面這張做了去黃光的動作

乳液就是呈現這個顏色哦

像是有滿滿的維他命A在裡面IMG_3556IMG_3557

在臉上一下就能吸收進去

摸起來不會黏膩,像我這種混合肌最怕油膩了~IMG_3558IMG_3560IMG_3561

有時候懶惰出門只擦個防曬也不會沒有氣色

反而看起來容光煥發!

尤其是在鼻子還有額頭的地方,不是油光拉不要誤會

那是肌膚自己呈現出的自然光澤

有興趣的人可以體驗看看,現在有母親節促銷活動滿划算的~提供你們參考囉S__1360208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寶拉官網: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粉絲團在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拉珍選 A醇逆齡精華乳
    全站熱搜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