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6   

為什麼說單子葉頭髮呢?

頭髮乾燥的像稻草頭,稻草是禾本科單子葉呀

這樣說單純特別沒什麼特殊意義。

 

護髮對我來說很重要,但我又極度偷懶不喜歡護髮

潤髮乳一堆在廁所,洗髮10次只有1次會用潤髮,護髮實在花時間呀~

拜長期染髮所賜,我的髮絲從來沒有整齊,可以順利梳開過。

反正男友不會介意就好,所以一直沒什麼注重護髮這個步驟

當然,髮絲能滑溜順如絲我是很樂意~

潘婷是我小時候常用的一個牌子,現在髮品越出越多也就忘了回來用潘婷><

時隔這麼多年,潘婷的潤髮產品依舊好用。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

產品由左至右:

乳液修護洗髮乳400ml、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400ml、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270ml

IMG_3610  

我屬於油性髮質,容易上方塌陷、下方嚴重分岔,細軟髮

從前不會挑洗髮產品,每次總踩到地雷

頭髮越洗越油,髮絲是香的,但看起來就像沒洗一樣!

真得是欲哭無淚呀><

看到潘婷乳液修護系列的髮品時

有點擔心洗後髮絲會油膩洗不乾淨

但每次都覺得自己想太多,就接囉。

 

 

乳液修護系列針對分岔、乾燥、脆弱瘦損髮質使用

*潘婷在1950年代一開始只在歐洲販售,很快就風靡美國,只要是去歐洲出差的男人們一定都會替太太帶幾瓶潘婷

在當時這是最棒的禮物呢~

*二次大戰醫藥科學家為士兵療傷時發現,維他命為B5(Pro-V)不但可以治癒皮膚燒傷,用在受損的髮絲上能達到神奇的修復功效,為其帶來維他命之父的的名譽呀。

 

來看看洗髮乳的質地,乳白色內含3倍的蠶絲蛋白有著滿滿的保濕及滋潤在裡頭

IMG_3861

在洗頭的時候同時也在替髮絲進行保養的動作

乳液修護系列的成份有Pro-V』與『KDB』損傷隔離因子同時為髮絲滋潤修護

『Pro-V』是潘婷最著名的成份,有著50多年的歷史

透明質地成份,在塗於髮絲的那一刻起便與髮絲的蛋白質緊密融合,環繞髮絲形成保護膜→內修護、外隔離

解決頭髮損傷問題,強韌髮絲,是讓髮絲光滑彈性的主要關鍵!!

說他是頭髮損傷的修護專家也不為過~

味道清香,泡沫量很足夠,易起泡、好沖洗。IMG_3866

潤髮精華素QQ的,像果凍一樣有彈性

大部分的護髮乳不是不好沖洗嘛~潘婷乳液修護細裂的護髮乳都很好沖洗

在對秀髮滋潤的部分沒有馬虎

洗後摸的出髮絲是有被滋潤過的,絲滑柔順。

乳液修護系列的產品香味都是一致的唷,一套使用下來整個髮絲充滿著淡淡的香味

女生香香的心情就會不自覺得好起來~

IMG_3870

潤髮精華素在洗髮乳之後使用,停留大約2~3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滋潤度以平常保養來說是非常足夠的,從髮絲中段的部份往下護髮,用量就看你的頭髮長度而定。

如果需要深層修護,像是週末來個髮絲大保養,就需要深層滋潤護髮膜了~

IMG_3871潤髮膜是以掀蓋式來使用

打開蓋子裡頭有層包裝,非常衛生

IMG_3618IMG_3622

我都是撕半開的狀態在使用

不習慣全部撕開,這樣蓋起來還可以加強保存

潤髮膜比護髮乳還要稠一些,看就知道是深層護髮的質地

IMG_3623IMG_3624

我比較偷懶所以直接用手挖取滋潤髮膜來使用><

挖取一大勺塗抹於髮尾,記得先將頭髮轉半乾,保留些水份在髮絲上

再用夾子或熱毛巾將髮絲全部包起來,我都是在洗澡時使用

洗完澡再將毛巾取下洗淨

髮絲變得非常柔順,可以維持三四天左右IMG_3872IMG_3874

開使用乳液修護系列的髮品之後,髮絲長期受損的部份有微微的在轉變

變得比較柔順,梳子也可以順利將髮絲梳開

不會因為風吹打結的太嚴重

輕輕用手撥一下就散開囉~

有護髮,跟先前沒有滋潤的髮絲比起來,髮色看起來也比較柔亮一些IMG_3875真的是偷懶不得

不過好久沒感受髮絲柔順的舒適感,習慣粗糙的髮尾,習慣連梳子都梳不開的髮絲

像我現在還是偶爾偷懶不用潤髮乳,但是光洗髮乳就有一定的滋潤度在

洗後髮絲一樣柔順不打結,對長期偷懶得我來說實在很方便。

IMG_3879IMG_3884  

來看看前後對比

cats 2      

現在自己看到照片覺得之前有點誇張,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我卻讓我的髮絲又乾燥又分岔的

不過現在偷懶也不用擔心,因為洗髮乳也會替我的髮絲滋潤保養,讓我每天擁有健康秀髮~

 

 

本篇為體驗邀稿文章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