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9

身為眼妝控,當然不能放過極致大眼盤&睫毛膏

什麼時候從唇彩控變成眼妝控?!

沒有~我本身就喜歡眼妝唇彩這種有顏色變化的彩妝

喜歡在這些彩妝單品上做變化,當然也非常喜歡收集,只是程度都不及唇彩

所以也就一直沒提到其他部份

剛好這次接到MAYBELLINE眼妝盤和睫毛膏,當然不能錯過。

 

我的眼睛屬於圓短型,要化成大眼並不是難事

有遇到像這樣的大眼彩妝時一定要帶一下的,誰不喜歡眼睛大一點,可愛又惹人憐惜。

最近有在減肥,不過肉包臉還沒消失,往下捲時請小心!!

先看一下素顏肉包臉,好跟後面的妝容做比較

IMG_3761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GD-1

顏色及上妝步驟分為ABCDIMG_3718

IMG_3718 1

先用A在整個眼皮上打底,好接下後續的上色

IMG_3796IMG_3718 2  

接著將B上在眼摺處,做漸層眼妝看起來也會比較柔和

  IMG_3796 3  IMG_3718 3  

由於C的顏色較深,我會將他拿來做眼線用,可以加強眼睛放大的效果,看起來也較精神!

C也可以用在鼻影上,從眉骨往下至鼻梁,眼頭上方三角處也要擦上一些,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記得不要上太重,慢慢補,下手太重就去唱歌仔戲了。

 IMG_3796 4  

像我的眼睛比較圓短,我會將眼影往後延伸0.5或1公分左右,看起來眼睛比較修長

也可以修飾臉型

我會依照當天的穿著及出席的場合來決定是否要擦下眼影,如需要

我會在下方三分之一處擦上C來加強妝容

IMG_3780IMG_3781  

IMG_3718 4  

D則是擦於臥蠶處,我會在眼頭也擦上一些,眼睛會有放大的效果!!

也可以用來打亮T字及雙C部位,下巴我也會擦上一些

因為我本身鼻子沒有很挺,所以鼻影、打亮的步驟對我來說是不可少的。

IMG_3784  

這盤眼影四個顏色可做五個變化,打底、上色、鼻影、打亮、臥蠶創造出自然的好感系大眼

不用眼影蜜、打亮蜜粉、修容盤、臥蠶筆,可以說是CP値很高的彩妝單品,一盤多用!

因為眼影添加了膠狀打底成份,可以服貼在眼皮上,不易飛粉或掉入眼睛裡

亮粉媲美專櫃質地,細緻的光澤度和持久度,不說還以為是專櫃的彩妝商品。

IMG_3829  

MAYBELLINE紐約及日本研發中心針對亞洲女性輪廓特別訂製,化上眼影時眼睛就已經放大130%!!

為了測試是否真的有放大效果,我沒有化眼線呢~

 

一直久仰MAYBELLINE家的睫毛膏,卻一直遲遲未嘗試

睫毛膏採雙頭設計:雙刷頭x雙膏體,跟眼影盤一樣專屬為亞洲女性訂製,刷上睫毛膏的同時眼睛放大150%。

 

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現在看到的這頭擦上睫毛

不只是刷頭創新,睫毛膏體裡添加美容保養精華,在美麗雙眼的同時美容精華也正在滋潤你的睫毛~

IMG_3788

下面這頭擦於下睫毛

可以很明顯分辨上下睫毛刷,上睫毛刷較粗,下睫毛刷較細。

睫毛膏採用最新薄膜科技,能夠抗暈、抗油脂,防水性薄膜,讓汗水與油脂不易被溶解,連我這種油性眼皮也能夠輕鬆駕馭

從下午到晚上回家都沒有暈染開來,這麼抗暈染,一定以為很難卸除

nono~只需要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囉,不需要卸眼唇液!

不過如果有眼影還是要用卸眼唇液卸除才行。

IMG_3794

來看看前後對比

是不是很明顯可以看出睫毛瞬間延伸

cats

雖說我的下睫毛沒有很短

不過有的睫毛膏就是擦不出濃密的效果

MAYBELLINE這款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真的刷出濃密又纖長的睫毛,在日本非常熱賣。

IMG_3805IMG_3806    

因為添加了美容精華保養液,睫毛受到滋養,不會因為卸除後睫毛粗糙受損

摸起來反而很柔軟

整組用下來,眼睛看起來很溫柔,不像有的眼影擦起來太過有殺氣><

69856

MAYBELLINE出了試妝APP

我玩得是眼影的部份

69842

左邊是我原來的妝容,右邊則是上了眼影後的樣子

想購買卻沒時間去試妝的人可以玩玩這款APP^^

3  

69858   

本篇為體驗邀稿文章

 

提供資訊給你們參考囉:

MAYBELLINE網站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