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2

最近剛看完風中奇緣,正在追武媚娘

覺得還好呢,不過還是要趕流行一下

前幾天去剪了頭髮,為什麼剪短?!

好多人問,沒有為什麼就是想剪短,偶爾換一下造型。

剪短的確比較好整理,造型也容易些

還沒試過短髮上電棒捲

剪短看起來有沒有年輕點(喔哈哈~別理我)

 

 

剪短的最大好處就是,洗頭好快!!

習慣長髮的洗頭方式,每次洗完頭頂順手往下梳卻撲空

感覺有點怪就是了,還在習慣當中。

今天介紹的這款洗髮產品是我一直有在使用的ELASTINE

之前都還是請去韓國玩的朋友和家人幫我買,每次都囤好幾罐在家

很好用之外,香味還很持久~

ELASTINE香水洗髮精/浪漫情緣600ml

在介紹前先小提醒一下

現在有很多仿冒版本的香水洗髮精

所以現在有防偽人頭標誌,在購買時請記得認明這個貼紙才是正貨唷!

IMG_3929台灣訂製香有兩款:浪漫情緣/臻藏幸福

今天介紹的新品是浪漫情緣IMG_3889

洗髮精非常好起泡,泡沫量很足夠

擠一下就夠我整頭使用,也因為我是短髮。

長髮約擠兩下半左右就可以洗得乾乾淨淨

擠出洗髮精的瞬間就聞到陣陣香味~IMG_3890

浪漫情緣聞起來很像LANVIN的光韻香水

真的,洗了之後不必擦香水

我是說如果你今天要噴光韻的話!!

IMG_3891IMG_3893

我屬於油性細軟髮質,很怕遇到洗不乾淨的洗髮精

髮絲看起來會更塌

這一系列的香水洗髮精都不會有這個問題

洗後很柔順、蓬鬆不打結。

IMG_3894

這張看起來頭很癢,抓這麼用力

才不是~我正在用心體驗這香味,就好像沉浸在英國皇家花園裡撲鼻而來的陣陣花香

每次用香水洗髮精洗頭心情會很好~每次都會有不同畫面出現

尤其我是個很喜歡噴香水的人

髮絲一整天都處在香香的狀態,實質是一種享受。

IMG_3897Elastine香水洗髮精是韓國LG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秀髮所創立的品牌!

然而Elastine在韓國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Elastine以環球世界為主題的概念,每一年推出兩種台灣限定款,給予消費者煥然一新的感覺~

IMG_3898

名為香水洗髮精,當然跟香水一樣也有前中後味囉~

前味:萊姆、杏桃

中味:風信子、勺藥

後味:桂花、麝香

不同的香水味可以帶給人不一樣的第一印象

也可以因為一個香水味而記住這個人的味道,聞到這味道時,彷彿他就在你身邊一樣

是一個非常好讓人記住你"這個人"的方式。

IMG_3899IMG_3900

洗髮精平常我都是打開五六罐放著,隨著心情來做替換

去魏先生那時,每天一定都要洗香水洗髮精,讓自己隨時保持在香香的狀態。

在兩邊的家最少都有三罐香水洗髮精交替使用

味道不是那種很重的香水味,而是持續不間段、淡淡的香味~

聞著就有一種很幸福的快樂感

IMG_3901IMG_3902

現在有很多洗髮精主打泡沫不多,但可以洗得乾淨的髮品

不過我還是習慣泡泡多的產品呀,不論沐浴乳、洗髮精或是洗面乳都是。IMG_3903IMG_3904IMG_3905

雖然泡沫多,在沖洗方面倒是很容易。

IMG_3906

因為頭髮剪短的關係

現在每次吹頭髮都必須出動中等大小的捲梳

這樣才能吹出可愛又彎彎的美麗弧度

我會先將頭髮吹半乾後轉成小風來做造型

大風做造型只會讓頭髮更亂而已。IMG_3933IMG_3934

每次洗後頭髮很順、有彈性

頭髮看起來有活力。

還沒用過來自韓國LG香水洗髮精的人,可以試試新品台灣訂製的香水洗髮精IMG_3937IMG_3928  

7486974873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現在有小活動哦

●買舊品+新品任選 2件,即可贈品一個韓國原裝進口髮帶

●凡購買ElASTINE任一項正貨600ml商品即可上網登入發票號碼,

特獎:抽出300名幸運兒,得到金泰熙 設計款,台灣訂製香 (限量款)香水項鍊乙條,送給ELASTINE 愛用者

二獎:頂級民宿住宿券*10名

三獎:英國 古典玫瑰園 下午茶券*50名

 

 

附上ElASTINE網址給你們參考:

PC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lastine2/  

mobile版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lastine2/mobile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